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23

亚马逊要求送货司机通过自拍来验证他们的身份

导读 亚马逊要求其送货司机采取自拍,以便使用面部识别来验证他们的身份。该公司向The Verge 证实,这些规则适用于亚马逊Flex计划中的驱动程序

亚马逊要求其送货司机采取自拍,以便使用面部识别来验证他们的身份。该公司向The Verge 证实,这些规则适用于亚马逊Flex计划中的驱动程序,通过这些驱动程序,他们使用自己的汽车作为独立承包商进行交付。

亚马逊Flex应用程序中的一条消息告诉司机,他们必须先拍照才能继续工作(尽管它促使他们不要在开车时拍照)。亚马逊还通知司机,它可能会收集他们的生物识别数据,偶尔会确认他们的身份。自愿义务可以阻止Flex司机与亚马逊未授权交付的人共享帐户。

司机需要在注册Flex计划时提供自己的照片,亚马逊会向客户展示照片,以便他们识别送货人。在Flex常见问题解答中,亚马逊称它将使用去年11月13日之后注册该平台的人的照片来验证司机的身份和欺诈检测。

但是,自拍要求可能不完全健壮。优步有类似的身份验证措施。去年出现了一些跨性别司机的报道,这些司机因为他们处于不同的过渡点而被禁止从平台上拍摄自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