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22

Netflix使用随机播放按钮进行实验

导读 有时你只是想不想。谁在乎它是否没有叙事意义,让我们只看你最喜欢的节目的随机插曲。对于一些Netflix用户,他们可以谨慎对待。正如Android

有时你只是想不想。谁在乎它是否没有叙事意义,让我们只看你最喜欢的节目的随机插曲。对于一些Netflix用户,他们可以谨慎对待。正如Android Police所发现的那样,流媒体服务正在测试“随机剧集”按钮,其中通常会找到下一集的快捷方式。Netflix最受欢迎的节目中还有一个随机播放的轨道,您可以随机跳入流媒体以太网。

虽然喜欢“ 朋友”,像“ 黑镜”这样的独立剧集故事可能会处理这种任意观看方式,但像“ 陌生人物”或最近的“ 伞形学院”这样的系列肯定会是一场斗争。对于任何在后台入睡的人来说,这也许是有道理的。任何人,不是特别是我。

Netflix尝试过以前的顺序摇摆不定,之前:Love,Death和Robots试用了一种随机观看方法,以四种不同模式播放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