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8

银行为经常账户提供奖励和削减费用

导读 随着两家主要供应商推出使其交易更具吸引力的举措,经常账户客户业务的争夺正在升温。巴克莱已宣布计划推出一项新的奖励计划,客户可以选择

随着两家主要供应商推出使其交易更具吸引力的举措,经常账户客户业务的争夺正在升温。

巴克莱已宣布计划推出一项新的奖励计划,客户可以选择这项计划,每年支付高达180英镑的固定现金奖励,以换取每月3英镑的费用。

与此同时,作为重建其道德声誉的努力的一部分,合作银行已经减少或取消了一些透支费用,专家们表示这将有助于消除借贷的尾声。

两家供应商都表示,这些变化是产品更广泛的一部分,消费者可以轻松了解产品。

巴克莱银行的蓝色奖励计划将于周一在其银行应用程序上推出,然后在下周晚些时候推出网上银行。要获得资格,客户必须拥有巴克莱活期账户作为其主要银行账户,每月至少存入800英镑,并从该账户中支付两笔直接借记。

注册的人将获得固定的现金奖励,无论他们是信贷还是透支。现金奖励将被存入单独的数字“钱包”,并可随时兑换成巴克莱银行账户。

所有注册并支付每月3英镑费用的客户每月将获得7英镑现金返还作为奖励。报名的抵押贷款客户每月还将获得5英镑,而购买巴克莱银行或续签房屋保险的客户每月将获得额外3英镑的奖励。

这意味着,拥有巴克莱主要经常账户,抵押贷款和房屋保险的人每月可获得15英镑或每年180英镑,以换取在此期间支付36英镑的奖励费用。这意味着,一旦考虑了费用,客户每年可获得144英镑的净现金支付。

可用于交易的在售经常账户是巴克莱银行账户和Premier经常账户,两者都不支付信贷利息。除了巴克莱的现金卡,年轻人,巴克莱银行,财富以及外币和商业账户之外,年长的成人经常账户也符合资格。

巴克莱表示,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大奖励计划,增加其他产品,如储蓄和个人贷款。

该公告发布之际,该合作社表示,它已经修改了其经常账户附带的透支,据称这将使客户整体上更好,并减少他们被意外收费陷入困境的可能性。

新的透支服务现已生效,其中包括减少收费上限,这意味着客户每季度的费用不会超过60英镑,而每季度最高成本上限为150英镑。在没有正式透支的情况下超过透支限额或透支的每日费用已经减半,从每天20英镑到每天10英镑。

安排透支的20英镑年服务费也已被取消。客户还有20英镑的缓冲,允许他们超过他们约定的限额最多20英镑,而不会受到额外费用的影响,尽管仍然会有利息。

每年一次,他们也将获得六天的宽限期,以便在收取费用之前返回其约定的余额。

合作社最近重新启动了其道德政策,作为在受到丑闻困扰后重建声誉的努力的一部分。它说,通过倾听客户的意见,新透支的发展已经形成。

由于新的规则使得人们更容易放弃旧的经常账户提供商并转换到新的经常账户提供商,因此经常账户提供商之间的竞争使他们的产品更具吸引力已经增加了。在2013年秋季推出了新的规则。切换所需的时间长度已经从最多30个工作日减少到仅仅7个工作日。

最近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在线工具,以帮助人们准确地看到英镑和便士,他们去其他地方会有多好。

上个月,比较网站Gocompare.com推出了一个政府支持的工具,根据他们自己的银行历史,为人们提供个人定制的视图,通过转换到其他地方,他们可以节省多少现金。该工具进行了超过1,500次计算,将计入当前账户的费用和额外费用考虑在内。

Moneycomms.co.uk的创始人安德鲁·哈格尔(Andrew Hagger)谈到了Co-op的新透支:“看到一个改进的透支收费结构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变化,其中没有隐藏的恶意或尾巴刺痛。

“我也很高兴看到合作社银行没有采取日益普遍的方式来推出每日或每月商定的透支费用,因为这些客户的短期和较低的借款需求特别难以打击。”

MoneySuperMarket网站银行业务负责人凯文·芒特福德(Kevin Mountford)表示:“这是合作社银行的一个积极举动,使得那些经常陷入困境的客户的授权透支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