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7

安徽半永久培训学校一对一现场指导教学

导读 纹绣是一门创造美丽的艺术 , 纹绣美容技术应用主要表现在纹眉、纹眼线、纹唇等方面。其根本目的是在眉、眼、唇的基础上,利用现代的美容

纹绣是一门创造美丽的艺术 , 纹绣美容技术应用主要表现在纹眉、纹眼线、纹唇等方面。

其根本目的是在眉、眼、唇的基础上,利用现代的美容手段使其形成长期不褪色的眉型、眼型、唇型,以扬长避短、修饰美化,

创造出更理想的眉、眼、唇形态,以达到增强局部美感和容貌整体美。

1:半永久纹绣历史及发展趋势。

2:《眉形美学设计》(1.眉形的设计、调整、脸型搭配及真人找点)

3:《眉形对练》学员互相之间设计眉形。

4:《雾眉解析》(1.雾眉理论;2.纸上画法;3.操作流程;4.色彩搭配;5.色料配比)

5:《手工雾眉操作》手工雾眉操作技巧和要领;练习皮练习。

6:《机器雾眉操作》机器雾眉操作技巧和要领;练习皮练习。

7:《雾眉真人实操》实操时按步骤详细讲解操作流程和产品应用以及注意事项和技巧运用。

8:《3D线条艺术解析》(1.线条眉和发际线理论;2.色彩搭配;3.色料配比;4.线条的走势和排列)。

9:《3D线条操作》(1.基础针法练习;2.组合针法练习)。

10:《3D线条眉真人实操》线眉实操模特、实操工具。

11:《美瞳线解析》(1.美瞳线原理;2.为什么要做美瞳线;3.美瞳线美学设计;4.机器操作流程及技术要领;5.色料配比;6.注意事项)。

12:《美瞳线真人实操》美瞳线模特、实操工具。

13:《嫁接睫毛理论加实操》(这款项目是现在热门可以着重讲解)。

14:《孕睫理论加实操》

15:《半永久职业规划及创业营销》

16:《唇部和乳晕》(1.唇部理论;2.唇形设计;3.唇部纸上画法;4.唇部操作流程;5.唇部色彩搭配;6.唇部色料配比;7.矫正唇形;8.乳晕的操作手法和注意事项及色彩搭配)。

17:《唇部操作练习》(1.唇部机器操作技巧及要领;2.唇部操作注意事项;)

18:《孕唇+小纹身理论加实操》

19:《小纹身实操练习》

20:《唇部真人实操》唇部实操模特、实操工具。

21:《韩国院长回顾半永久课程内容》重点讲解项目的操作流程和技巧运用、注意事项以及工具产品应用。1.实操流程;2.实操纪律;3.实操注意事项。4.教室纪律。(先在教室讲解完纪律及注意事项后再安排学员实操。在教室的老师有义务监督教室纪律。)

22:《改老式红蓝眉》

23:《碳化无痛点痣》美容床,点痣实操模特。

24:《智能吸黑头》美容床,吸黑头模特。

25:《MTS驻颜粉底》 (1.驻颜粉底理论;2.什么样的皮肤适合做驻颜粉底;3.驻颜粉底的操作流程和技术要领。)

26:《MTS驻颜粉底操作工具产品的应用》重点讲解仪器,驻颜套盒。

27:《驻颜粉底真人实操》驻颜粉底实操模特。

以学员实践操作为主的教学体系。实操分为仿真道具模拟实操、专家与学员一对一实操,学员与学员一对一实操。

报名方式:姓名+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学习课程+定金

授课方式:所有课程全日制,每天上午理论、下午模拟实操+真人模特实操

注学校所有课程定金预约报名不接受任何口头预定或开课当天报名(空降)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