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6

起亚的HabaNiro汽车是最古怪的EV交叉车型

导读 起亚在整个新闻发布会上都在谈论其品牌的辛辣度。掠夺者:据起亚说它很辣。但他们并非完全错误。在展示了令人兴奋的Stinger的漂移版之后,

起亚在整个新闻发布会上都在谈论其品牌的辛辣度。掠夺者:据起亚说它很辣。但他们并非完全错误。在展示了令人兴奋的Stinger的漂移版之后,汽车制造商揭开了EV概念,所有车门都像超级跑车一样打开。

HabaNiro,基于Niro(得到它?Haba Niro。是的。),是起亚所说的“一切都是汽车”,它既是电动的,也是为五级自治而建造的。这种自动驾驶汽车是多年(如果不是几十年),但关于未来的概念车和起亚将使用其经过验证的真实Niro平台与HabaNiro进行全面合作。

全轮驱动EV的行驶里程超过300英里。它有五个座位,因为它的蝴蝶门,它应该更容易进出明亮的红色内饰。因为未来,里面没有实际的旋钮或按钮。相反,仪表板充当触摸屏,而挡风玻璃具有抬头显示器,或者在自动模式下,整个事物将成为视频屏幕,因此您可以观看视频。

SUV使用生物识别扫描来启动汽车并设置您的个人档案。它还会监控您的生命体征以调整驾驶体验。希望这并不意味着当你生气时它会为你提供所有的力量。

起亚HabaNiro概念

因此,如果你进入双关语,蝴蝶门上升和电动车,起亚会得到你的支持。但不是真的,它是一辆概念车,你永远不会在你的车道上看到这有点难过。此外,如果我们从特斯拉那里学到任何东西,那么普通人购买的汽车上的古怪门不是一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