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7

阿迪达斯制造了一款完全可回收的跑鞋

导读 作为其最近承诺到2024年仅使用再生塑料的一部分,阿迪达斯发布了一种新的跑鞋,该鞋由100%可回收材料制成。Futurecraft Loop的设计仅使用

作为其最近承诺到2024年仅使用再生塑料的一部分,阿迪达斯发布了一种新的跑鞋,该鞋由100%可回收材料制成。Futurecraft Loop的设计仅使用热塑性聚氨酯(TPU),这是一种整个运动鞋的塑料材料,包括鞋舌,鞋带,鞋面和中底,采用Boost缓震技术。阿迪达斯表示,过去六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该项目,其目标是尽可能减少塑料废弃物的产生。

简而言之,该公司希望制造一款可以一次又一次重新使用的鞋子,而Futurecraft Loop只是可持续发展努力的开始。阿迪达斯表示,通过制造一种制造模型,可以将一只鞋子的原材料用于制造另一只鞋子,它打算对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负责。这就是为什么它不得不考虑不使用任何胶水将Futurecraft Loop组合在一起,除了水瓶,手提袋等之外,还可以将这些材料再生成一双全新的鞋子。

说起来,虽然Futurecraft Loop的不同部分都是在中国制造的,但运动鞋实际上是在阿迪达斯的亚特兰大机器人人员Speedfactory上组装的。阿迪达斯表示,经过数十年的研究,开发出一种制造工艺,可以在不使用胶水的情况下组装一块基本上是坚固塑料的鞋子,同时又不影响性能。毕竟,Futurecraft Loop是一款跑步运动鞋。该公司声称它测试了环路,人们跑到400公里(约250英里),而且这对人似乎保持良好状态。

当然,Futurecraft Loop是德国运动服装巨头可持续发展愿景的一部分,该愿景在其整体业务中发挥着关键作用。2016年,阿迪达斯与Parley合作,用再生海洋塑料制造鞋子,并且在2019年,该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将生产1100万双。该公司还与欧洲的一家初创公司合作,在未来几个月,该公司将允许人们使用应用程序用旧的阿迪达斯鞋换取现金。阿迪达斯随后计划从飞行员那里收集一些材料。

“将塑料废物从系统中取出是第一步,但我们不能就此止步,”负责全球品牌的阿迪达斯执行董事会成员Eric Liedtke说。“下一步是完全结束

'废物' 的概念。我们的梦想是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穿着同样的鞋子。”

Future Loop的这个特殊版本将被限制为200对,这将被提供给选定的一组跑步者,然后他们将被要求在几年内更广泛的发布之前提供反馈。虽然我没有尝试过,但是Futurecraft Loop感觉就像任何其他跑步运动鞋一样,尽管由于其较厚的塑料材料,它有点偏重。尽管如此,如果你曾尝试过一双Adidas的Boost鞋子,你知道它们往往非常舒适耐用,所以我希望Futurecraft Loops也是如此。

不幸的是,为了获得这对,你必须等到2021年春天,这是预计第二代Futurecraft Loop将向公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