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6

ZNG超级精华——小身材,大能量!小甄老师护肤课堂

导读 最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刮起了安瓶风,小红书上有关安瓶的安利,更是多达11万篇笔记。今天要推荐的是来自ZNG的超级精华。(图为ZNG超级精华)

最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刮起了安瓶风,小红书上有关安瓶的安利,更是多达11万篇笔记。今天要推荐的是来自ZNG的超级精华。

(图为ZNG超级精华)

品牌:ZNG

品名:多效养护安瓶原液

昵称:ZNG超级精华

保质期:3年

产地:中国·广州

规格:1ml×30支/盒

这款全名多效养护安瓶原液,使用的第一天就感觉确实和往常不一样了,早上起来以后整个脸上都有蹭蹭在向外发光的感觉,皮肤特别细滑有弹性,即使平时没少做保养功课的人,甚至是一次会叠加用三瓶精华液的,一样还是会被惊艳到。

(图为ZNG超级精华)

一盒30支,价格却比许多二线品牌精华液更平易近人。包装更是采用独立安瓶包装,原液的量严格把控、精确配比至最适合使用者使用一次并充分吸收的量。

(图为ZNG超级精华)

同时在包材的选用上,研发团队人员通过科学的计算方式,采用6.3cm次抛形式安瓶包装,使产品效果最大化。且经过研发人员数千次实验数据的对比,6.3cm的真空安瓶包装刚好满足分子激活的空间要求。

包装内附有导出头,只需用手腕力量轻轻“甩一甩”安瓶,使安瓶中原液完全流入安瓶内部后,套上导出头稍稍交叉用力对折,再次套上滴管就可以使用起来了。

(图为ZNG超级精华)

号称“肌肤屏障调理剂”的ZNG超级精华果然是疲惫肌的急救神器,极具滋养力的原液储藏在小小安瓶之中,开启时利用强大的活性成分调理改善肌肤敏感泛红、干燥起皮等问题。ZNG超级精华在2018年ZNG新品发布会上一经售出便被抢空,今年4月份还隆重推出了ZNG超级精华升级版,并将在各大电商平台陆续上架,快去囤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