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5

中药材种植什么产品发展前景好 同津堂白芨种植满足市场需求

导读 ​每个人都想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尤其是农民,但是限于农民自身的学识和条件所限,大多数的农民生活都不是很好。然而现在却有一个非常好的

​每个人都想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尤其是农民,但是限于农民自身的学识和条件所限,大多数的农民生活都不是很好。然而现在却有一个非常好的创业机会,可以说是为农民量身定做了,那就是同津堂中草药白芨种植,而且现在正是种植白芨的好时机,就先讲讲我们为什么要种!

首先从它功效出发,白芨其性微寒,味苦、甘涩,具有收敛止血、消肿生机功能。用于结核吐血,支气管扩张咳血,胃溃疡吐血,尿血,便血等症,还可以用在外伤出血等症状。卷烟粘合剂,修复剂,以及白芨乳胶漆在建筑中的应用,大量化妆品、日化工业的开发,都是其功效和用途的有力佐证!因为功效的神奇性,所以才有利用价值,才有种植的必要!

其次,白芨的种植现状,经过近两年的发展,白芨种植技术以及达到了成熟的地步,同津堂根据自己的科学技术,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优质的白芨,有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同津堂和它一起发展壮大。而且人工种植白芨,质优量大,能够满足药厂的需求,

小编有几个同学在药厂负责采购业务,经详谈得知,很多药厂在多年前,由于白芨资源的枯竭,导致干货原料无法供应药厂生产所需,没有原料,于是药厂纷纷停产,不再生产,正是白芨的稀缺,才导致白芨价格的一路腾飞。也饿正是因为如此,同津堂才开始研究种植白芨,为的就是能够将这个产业链给续起来,而且不得不说,这个方法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白芨它功效与用途摆在那,它的价值永远无法消失。其次,白芨毕竟属于兰科植物,有它的特殊之处,而它自身的特性,放置十年二十年不变色,不变质,不霉变的特性,这也为那些种植的朋友们创造了等待高价来临的又一个有利条件!再次,那些已经采挖的种植户,赚到钱后,由于对价格的恐慌,已经换上了别的品种,即便后期价格回升,也来不及换种,这更为白芨忠实的粉丝们,斩杀了一众可怕的竞争对手!

最后,白芨的用途,已经延伸到化工、医药、美容等各行各业,就小编了解到的,已经有不低于8家厂商,正在筹建生产,而我们所需做的除了做好准备,选择同津堂进行投资加盟,能够让自己的事业更快的腾飞,相信机遇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