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1

只有在我们倾听的情况下大学养老金罢工才会结束

导读 三轮车由大学工作人员正确地抓住了全国各地人们的想象力。大学和学院联盟成员采取的坚如磐石的行动,以及他们从学生那里得到的令人难以置信

三轮车由大学工作人员正确地抓住了全国各地人们的想象力。大学和学院联盟成员采取的坚如磐石的行动,以及他们从学生那里得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点亮了我们的校园。

将此视为正常的罢工是错误的。养老金是递延的工资。就大学而言,许多工作人员可以在私营部门获得更多收入,而是选择为公共利益工作。体面养老金有助于抵消相对较低的薪酬,并成为寻求吸引全球员工的机构的强大招聘和保留工具。

然而,英国大学(UUK)试图强加的建议意味着大学退休金计划(USS)的典型成员每年可减少高达10,000英镑。这已经够糟糕了,但是加剧了这种情况的是一种感觉,直到上周,许多雇主都没有兴趣参与工作人员对这些削减的强烈感受 - 他们的观点不值得倾听。政客,学生和家长都非常担心,并且最近几天已经明确表示他们认为UUK需要开始倾听。他们帮助UUK施加的压力让我们周一在Acas会谈。

我们开始进行会谈,因为工作人员会在此之后再进行为期四天的罢工。UCU希望解决争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出了一个10点计划,该计划将为员工保留体面的,有保障的养老金,处理基金面临的长期问题,并为大学负担得起。我们准备在白天和晚上留在Acas,以解决本周的争议。这是我们对学生的最低要求。

解决这一争端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虽然我们将竭尽全力在本周达成和解,但如果没有UCU成员可接受的解决方案,我个人对工会理事机构的建议将是要求进一步的工业行动。这不可避免地会影响考试,评估,当然还有很多学生的教学。

我们不想采取这种行动。六个月来,我们一直试图解决纠纷,与个别副校长交谈,并试图说服对方的谈判者认真对待UCU成员的观点。因此,当我说本周未能解决问题会使争议升级时,我希望我的信息得到认真对待。

有迹象表明雇主开始明白这一点。直到大约一个星期前,来自沃里克的斯图尔特克罗夫特和来自拉夫堡的罗伯特·阿里森等副校长因为坚持认为UUK重新考虑其立场而大笑不已。现在,这是罢工机构中许多领导人的观点。剑桥已经成为最新的知名大学,说UCU的建议必须得到适当的探索。像帝国烟草这样的其他人表示,如果有必要,目前的计划应该继续进行,同时就如何评估USS养老基金及其负债的激烈争议问题进一步开展工作。

虽然它应该永远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我欢迎这些关键的干预措施,并希望它们转化为有意义的谈判。但无论发生什么 - 该部门都有重要的教训可以从争议中吸取教训。正如公众对副校长薪酬的批评一样,对真正的员工关注的回应常常是口气聋。一群领导人对自己说话并且对听到相反的观点不感兴趣。副校长是一个备受诟病的团体,有时有充分的理由。但是我知道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他们的大学和他们内部的人们 - 多么可悲的是,由于一个又一个错误的举动,相反的印象已经被允许生根。

事情必须在将来以不同方式完成。该部门面临着实际问题,例如临时性,高层透明度和悄然市场化,这些问题一直被公众视线所掩盖,现在必须加以解决,以便我们能够从永久性危机中的一个部门的形象中继续前进并重新审理我们的大学是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