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0

大学是公共关系的大教堂而不是学习

导读 该观察是正确的,大学都没有被那些谁教他们运行我们大多数高薪院长和副校长多年来都没有进行本科教学,而且更多高薪教师既没有教学生,也没

该观察是正确的,大学都没有被那些谁教他们运行

我们大多数高薪院长和副校长多年来都没有进行本科教学,而且更多高薪教师既没有教学生,也没有进行学术研究。院长,部门负责人和晋升委员会当选,但现在他们是从上面任命的。

教学通常是按小时支付的。决策是集中的,远离与学生互动的学术和行政人员,因此提高效率的政策会造成破坏和浪费。学生费用用于咨询和调查,以及基准和目标的生成。

无数文件记录了战略愿景,没有诗人会永生。走廊与公共关系的平庸夸张相呼应。我们的大教堂学习崇拜指标,不衡量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James Ladyman教授布里斯托大学

哲学

印象是独立的

尼克科恩是对的(“我们需要一个特殊的法庭来发表言论自由,为所有人伸张正义”,评论,上周)要求一个便宜的法庭,但如果他查看调查报告,他会看到这正是Leveson所拥有的建议。Leveson还提出了一个让报纸使用的措施,而不是坚持使用高等法院。

一份报纸不一定属于公认的监管机构,因此是一种廉价的仲裁方案,但如果没有,并且坚持使用法院,如果这是“公正的”,可以责令它支付双方的费用。在案件的所有情况下都是公平的“(”犯罪和法院法“第40条)。

那不公平吗?如果你和我一起去旅行而且我只能负担公共汽车的费用,如果你坚持我们都在劳斯莱斯旅行,你肯定应该付钱吗?第40节还将保护受到富人威胁的当地小报。

很多国家媒体都讨厌这一点。他们想要的最后一件事是消除阻碍大多数人挑战他们的财务障碍。所以他们决定无视皇家宪章,并设立了他们旧的,完全失去信誉的新闻投诉委员会的虚拟副本,但主席更加可信。

作为回应,由Jonathan Heawood领导的一个小组成立了一个符合皇家宪章的监管机构Impress,旨在获得认可。此后,他与其他人一起获得了无可挑剔的证书,其中包括Harold Evans,David Leigh和Impress主席Walter Merricks。

但Impress存在财务问题。在律师的帮助下,建立了一个结构,使我们的家庭慈善信托基金能够以一种不给我影响或控制的方式获得Impress。这受到主要报纸的挑战。最终,它进入了高等法院,两名法官表示,报纸声称Impress没有完全独立,“没有”。

Max Mosley

London SW3

更多拉链为湖区

我总觉得任何关于瑟尔米尔的描述都是“未受破坏”的错位(Mark Townsend,“笔记本......湖区”,新闻,上周)。该湖是一个水库,两侧是林业委员会种植园。因此,这是几个世纪的人类干预的一个极端例子,使湖区目前的外观。似乎威胁山谷宁静的“声音暴力”既不是“A591的嗡嗡声”(实际上是在威斯伯恩教堂的院子里传递),也不是低空飞行喷射的短暂的劈劈声,而是人们很开心。

也许游客应该被要求在寂静的沉默中穿越湖区,从而证明他们是“正确的选择”?该湖区是低技能,低工资就业,高生活成本,经济适用住房的缺乏,以及较差的内部和外部的交通联系枯萎的区域。

抗议者对拉链的能量,以及本报记者的兴趣,如果是为了改善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以及经常以享受自己为生的人谋生的话,那就更好了。坎布里亚郡

安德鲁芬奇

安布尔塞德博士

Ed Sheeran的讽刺

乔纳森罗姆尼关于歌曲作者的歌曲评论,关于艾德希尔的纪录片(“普通的家伙,普通的歌曲”,上周的焦点)告诉我们,最多需要6个人才能写出一些希兰的歌曲和9个案例。高威女孩

我对合作工作没有任何问题,但除非它具有讽刺意味,否则纪录片的标题肯定会有误导性。我相信,任何关于希兰先生的未来作品都不会再将他称为我们这个时代最成功的创作歌手之一。

迈克彭

德加迪夫

丘吉尔没有耳语

作为丘吉尔的传记作者,我最感兴趣的是你的作品引用约翰爵士“乔克”科尔维尔在他去世前两年的录音中声称,在1933年至1937年之间,丘吉尔曾与多丽丝·卡斯特罗斯进行过“短暂的”恋情(“揭晓:与社交名媛秘密约会威胁丘吉尔的职业生涯“,新闻,上周)。

20世纪30年代,科尔维尔不在丘吉尔身边,尽管在战争期间和20世纪50年代初他曾担任过丘吉尔的助理私人秘书。温斯顿向他倾诉吗?我想我们可以安全地排除这种情况。因此,了解更多关于科尔维尔最后一分钟启示的来源以及更有说服力的证据来证明丘吉尔联络的危险性是有益的。

所谓的“简短”事件,持续四到五年(我们是否需要一个新的“简短”一词的定义?),在一位名人 - 有些人会声称臭名昭着的政客和一个轻浮的社交名媛之间,我们听不到最微弱的耳语在那些日子的过度活跃的八卦专栏中。甚至在Channon日记,Nicolson日记或“Baffy”Dugdale日记中都有最温和的暗示?这似乎不太可能。

当然,任何事情都可能(或几乎任何事情)。但在我们得出任何耸人听闻的结论之前,我们必须确定我们的来源和证据的有效性,这种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似乎很奇怪。

Norman Rose

Chaim Weizmann耶路撒冷Mount Scopus希伯来大学国际关系教授

转身,塞进去,小费

我经常外出吃饭,经常使用预订网站预订餐桌。(上周新闻报道,“现金拮据的餐馆老板们不会热”),我很乐意支付押金,原因如下:经济 - 我认识到当没有节目时,业务会受到影响,对于服务经济来说,这是一个特别坏的消息; 可持续性 - 当食客没有出现并且厨师按照她或他认为会使用的方式进行订购时,食物会被浪费掉; 道德 - 就像我总是问服务器是否得到小费一样,如果没有,我会用现金支付服务费,因为我知道他们的收入会受到影响。

Aine Duffy

伦敦N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