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1

让我们真正重视国际妇女节

导读 主流媒体正在庆祝1918年授予的女性部分选举权百年纪念。毫无疑问,3月8日星期四国际妇女节的报道有限。然而,女性继续遭受不必要的紧缩的严
主流媒体正在庆祝1918年授予的女性部分选举权百年纪念。毫无疑问,3月8日星期四国际妇女节的报道有限。然而,女性继续遭受不必要的紧缩的严重影响,因为她们仍然是自己和他人家庭的主要管理者和照顾者。我们面临着作为有偿工人的剥削和作为女性的歧视。

这两种不公正都存在于父权制度中,该制度只有在最大化利润的时间和地点才能承认同等报酬和机会。这就是市场经济。全球经济衰退严重打击了女性,她们作为生产者和复制者面临双重打击。该地区遭受性骚扰和暴力袭击。然而,我们在斗争中表现强劲,因为目前对大学养老金的罢工表明了这一点。女性在大学和学院联盟(UCU)的纠察队中,抗议大学退休金计划管理人员提出的改变,这将大大减少我们的养老金,使他们受市场的支配。借口是一种赤字,除了反乌托邦未来幻想家的思想之外,这种缺陷显然不存在。

你猜怎么着?随着对固定和有保障的专业养老金的威胁,妇女现在支付更高的国家保险费,并等待他们的国家养老金超出他们的计划 - 正如Waspi(妇女反对国家养老金不平等)所强调的那样。在过去十年中,妇女被剥夺了安全的退休金以及他们在税收中支付的福利支持和福利。因此,作为争取我们权利的一部分,我们将在大学校园的UCU纠察线上热情洋溢,支持我们的工会与管理层的谈判。无论在何处发生斗争,加入斗争永远都不会太晚。

Paula James 开放大学

博士退休高级讲师Alison Penn博士,开放大学讲师

•正如Julia Higgins教授正确地指出的那样(3月3日的信件),性别偏见可以在生命早期开始。这就是为什么Prospect联盟的高级女性成员在科学,体育,法医,电影和其他妇女长期代表性不足的领域工作,最近又回到学校为教师制作影片和信息,以挑战性别偏见。

不幸的是,虽然性别陈规定型观念往往很早就开始了,但它们不仅局限于学校。对于太多的女性来说,在她们的职业生涯中,她们的斗争仍然存在。虽然一些雇主可能会有同情心,但通常需要妇女在工会中共同努力解决这些偏见,并为工作中的妇女提供公平的认可,薪酬和条件。如果读者想在国际妇女节改变工作场所,那么积极的第一步就是加入工会。

Sue Ferns

高级副总书记,Prospect union

•我们社会中的性骚扰不大可能会结束,除非某些法律,例如工党议员梅兰妮·奥恩(制造憎恨仇恨罪,工党议员敦促议会,3月7日)所要求的法律通过并执行。有些人认为将厌恶女性行为视为仇恨犯罪是严厉的,但是当你认为骚扰是普遍存在的时候并不是因为根深蒂固的性别不平等导致男人有权获得女性的身体和法律制度。和其他系统一样,站在他们一边并纵容它。

根据ActionAid本周公布的最新研究,英国,巴西,印度和南非三分之二遭受性骚扰的女性尚未正式向警方报案。而50%的人表示,这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毫无意义”。ActionAid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工作,以缓解这些普遍存在的司法障碍,但需要采取更统一的方法。除非我们改变某些态度并利用法律制度来实现这一目标,否则哄骗,“掀起”和“堕落”将会占上风并导致其他更令人憎恶的暴力行为。我们想要一个让女性有信心说#MyBodyIsMine而不是其他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