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48

卫报对讲师罢工的看法思维缺陷

导读 他最严重的罢工中断高等教育在英国大学的历史始于上周四。这个国家的学者们上下打粉笔,并在一个处理不当的养老金纠纷中为他们的讲堂做好了

他最严重的罢工中断高等教育在英国大学的历史始于上周四。这个国家的学者们上下打粉笔,并在一个处理不当的养老金纠纷中为他们的讲堂做好了准备。64所大学的100多万学生将受到影响。罢工可能延续到夏天,危及学生的最后一年考试。与停飞的航空公司的乘客一样,学生要求退款。他们很可能成功地发挥了他们的消费者权利:大学去年开始为穷人的服务付费。

讲师和支持人员正在努力将养老金从固定福利计划转变为固定缴费计划。前者提供固定金额支付的担保,而后者是支付,取决于相关投资的表现。讲师工会声称,这些变化将使退休后每年差不多1万英镑的学费变得更糟。这似乎是一个非常高的代价,特别是考虑到自金融危机以来教学人员的工资实际下降。作为回应,大学表示他们正在处理60亿英镑的养老金赤字,如果留下这将意味着削减教学,研究和就业方面的支出。很明显,双方都需要回归 谈判,但大学的心态可能会阻止这种情况。

大学老板会声称定额缴费养老金是大多数企业的标准。这个论点,以及大学的高压态度,解释了为什么事情出了问题。当讲师面临低收入的临时工就业时,公众会看到过多的副校长的工资。政府希望大学像大企业一样思考。他们通过闪亮的新实验室,豪华住宿和体育场馆吸引像学生这样的学生- 这些设施是用现金支付的。为了使总和加起来,养老金负债正在被卸下。适应私人市场的高等教育将优先考虑现金盈余超过社会福祉。褪色的是大学的公共使命以及扩大批判性思维技能,深化公民参与和提高当地GDP的更广泛利益。在这场争执中,讲师可能会失去一些养老金。但更深刻的东西也正在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