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48

大学养老金的解决方案更好的基金经理

导读 大学的养老金一直如此牢固地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为什么大学退休金计划(USS)的变化如此具有争议性呢?意见分歧:副校长和他们的代表说,未

大学的养老金一直如此牢固地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为什么大学退休金计划(USS)的变化如此具有争议性呢?意见分歧:副校长和他们的代表说,未来的养老金是不可持续的,而工作人员则看到一个表现强劲的计划。对于普通员工在退休时的估计成本为20万英镑,必须要付出代价。

养老金很复杂。为了尝试理解它们,我们需要回到基础。定额福利养老金涉及员工与雇主达成每月供款。雇主以约定的税率对其进行匹配,养老金在退休时保证 - 或定义。这两笔捐款都包含在养老基金中,其中一些用于支付现有养老金领取者的费用,其余的用于确保回报,并跟踪价格上涨。从理论上讲,随着经济潮流的增加,该基金的船只应该被取消。

问题是这些养老金投入的船只是在藐视预期的潮汐力。2000年至2009年间,投资回报率上升得如此之快,以至于企业可以享受假期。有人认为,超额现金可以更好地投资于新建筑。

我们现在知道,这些力量是金融界想象力的虚构。价值的破坏和利率的崩溃意味着,对于投资者来说,经济潮流已经消失,他们的船只已经陷入困境 - 我们的养老金储备在其中。

现在发生的是任何人的猜测。在伪装成科学的猜测的背景下,正在改变养老基金数万亿的改变生活的决定。

USS削减所依据的预测称,该基金将无法跟上未来的养老金支付。随着预期寿命的增加,这种假设的赤字正在增加。精算巫术加剧了这一点,这表明购买未来养老金的成本要高得多,主要是因为基金的投资预计购买力较低。船只仍滞留在低投资回报的海滩上。

关键是,任何人都可以预测任何事情 - 包括未来的养老金债务。然而,金融业估计未来经济的记录是可悲的。由副校长的精算顾问购买未来养老金的费用估计值难以理解。很难理解许多人无法理解计算。

大多数人更喜欢处理事实。他们在这里:现有员工向USS基金支付21亿英镑,这可以轻松吸收每年支付给养老金领取者的18亿英镑。USS资产管理公司需要从600亿英镑的巨额基金中获得仅3%的净年回报来支付这些成本 - 在考虑每年雇佣员工的数十亿美元之前,这超过了未来养老金的估计成本。好船USS养老基金确实漂浮。它的历史永远不会搁浅。

但凭借精算的手,这个美好的画面变成了金融梦魇。大多数养老金分析师追随的指导明星都会导致公司债券而不是USS使用的超安全指数挂钩金边债券。由于量化宽松政策的复杂性及其对债券和更广泛的金融市场的回报扭曲,AA金边债券的回报率创下历史新低。但世界正在发生变化:世界上一些最大和最受尊敬的养老金的投资策略正在从超安全债券转向风险较高的股票。

是的,存在风险,但这样看待它。您的年收入为21,000英镑。您的支出为18,000英镑,但预计会增加。您有60万英镑投资于平衡风险的混合投资组合。你能否涵盖未来的支出?

添加几个零,保持比率,并且您有USS的当前情况。它的基金经理声称他们无法使这些数字发挥作用。其他基金经理认为他们可以。也许现在是时候投资600亿英镑的基金,让更多的资产管理公司更愿意承担风险。

另一种选择是每名工作人员养恤金的价值减少20万英镑,不再保证或界定,但受退市时市场波动的影响。当替代方案黯淡时,有时最危险的路线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