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47

前Carillion董事认为养老基金是浪费钱

导读 据养老金计划受托人会议记录显示,Carillion的前财务总监考虑将现金纳入公司的养老金赤字是浪费金钱。会议的提出是因为国会议员在议会证据

据养老金计划受托人会议记录显示,Carillion的前财务总监考虑将现金纳入公司的养老金赤字是“浪费金钱”。

会议的提出是因为国会议员在议会证据会议期间表达了对Carillion对退休金态度的担忧,其中养老金监管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对该公司的账目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该监管机构表示正在调查是否可以迫使Carillion老板交出数百万英镑的奖金来补偿近3万名养老金领取者,由于公司的失败,他们的支出可能会减少15%。

但是由于认为没有采取行动迫使Carillion向这些计划支付足够的资金而受到抨击。

当国会议员对监管机构的官员提出质疑时,工作和养老金委员会主席提到了2013年受托人与监管机构之间的会议,其会议记录表明受托人认为当时的财务总监理查德亚当认为养老金付款是“浪费钱”。

监管机构的三名证人表示他们没有参加会议。

监管机构的案件管理主管Mike Birch表示,后来威胁要对Carillion增加捐款,促使15年来支付额增加8500万英镑。

议员早些时候在调查中公布的文件显示,受托人认为,为该计划提供资金需要更多,每年额外增加3000万英镑,该计划的赤字估计接近10亿英镑。

菲尔德表示,董事们选择支付“超级红利”,并向纽约市吹嘘这样做。

他说:“他们正在向自己铲钱,他们正在把钱铲到股东面前,你为什么不让他们把钱铲给养老金领取者呢?”

监管机构的首席执行官莱斯利·蒂姆科姆(Lesley Titcomb)因未能记住关键人物而面临嘲笑,他表示,该组织应该事后更多地从Carillion那里获得更高的养老金缴款。

Titcomb在2015年之后接受了这份工作,他说:“在谈判情况下,我们不会持续这么久,”她说。“我们需要更清晰,更快速,更强硬。我们会进一步改变。

就在Cari​​llion宣布减少8.45亿英镑减记并发出盈利预警之前​​几个月,毕马威还因签署2016年账目而受到抨击。

工党议员彼得凯尔说:“我不相信你会审计冰箱里的东西。”

商业委员会主席Rachel Reeves议员提到了Guardian本周采访的前Carillion高管,他 2016年中期。

她说:“投资者似乎知道,为公司工作的人似乎知道,唯一没有看到发生了什么的人是那些被支付给公司的董事和审计师。”

在证据会议结束后,菲尔德表示,审计师和监管机构“仅仅是观众 - 最好的评论员,肯定不是裁判 - 受到鲁莽和自私的董事的支配”。

里夫斯说,审计师的工作似乎是“浪费时间和金钱,只适合向投资者,工人和公众提供虚假保证”。

毕马威(KPMG)合伙人彼得•米汉(Peter Meehan)表示,他的团队已经做到了“我们能做到的最好”,并坚称在去年3月签署公司2016年账户后,Carillion的大部分问题都出现了。

他还对Carillion前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豪森(Richard Howson)声称卡塔里公司Msheireb Properties欠该公司2亿英镑的索赔表示怀疑,海湾地产公司也否认这一说法。

Meehan补充说,KPMG在十年内从Carillion收取了超过2900万英镑的费用,他们警告董事们在评估合同价值时处于“更乐观”的范围。

另外,Unite提出了对“失踪”养老金支付的担忧,据称,在Cari​​llion倒闭之前,这些养老金已经从会员的工资包中扣除,但尚未达到退休计划。

“我们需要知道这些付款发生了什么,可能涉及超过100万英镑,”该工会的国家卫生官员Colenzo Jarrett-Thorpe说。

“目前,他们似乎神秘地消失在金融深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