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47

转向削减养老金计划风险归因于最富有的机构在英国大学调查中的作用

导读 根据反对养老金削减的学者的说法,本周英国一些最富有的大学所采取的强硬立场可能会引发影响本周约100万学生的高等教育罢工。牛津大学和剑

根据反对养老金削减的学者的说法,本周英国一些最富有的大学所采取的强硬立场可能会引发影响本周约100万学生的高等教育罢工。

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以及他们的几所大学都支持政策,导致养老金严重削减,促使这些机构的教授努力推翻他们的支持。

由大学和学院联盟(UCU)成员召集的罢工起源于代表大学雇主的英国大学(UUK)试图改变退休人员的条款,并因退休而终止退休定额福利在资金方面。

到目前为止,大学雇主拒绝妥协他们声称需要挽救养老金计划的巨大变化,这将导致典型的学业年退休收入每年损失约10,000英镑。

但是,雇主的支持可能因为一些小型,富裕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在一项关键调查中的重要性而被扭曲,这项调查用于制定大型大学的政策。大多数大学都表示他们希望降低养老金损失的风险。

首先询问投票模式的伦敦经济学院哲学教授迈克尔·大冢表示,他估计,除了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自己的个人投票之外,大约有16所牛津大学的大学被列入调查。

“我们很难找到大学的名字,表示他们希望降低风险,”大冢表示。“我认为我们遇到这样困难的原因是因为有16个牛津大学的大学参加了。”

但UUK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对调查结果的批评是因为该组织代表了所有大学退休金计划(USS)的雇主,而不是其136名机构成员。

“牛津剑桥投票没有歪曲UUK养老金风险调查 - 我们咨询了超过350名USS雇主,所有USS雇主,我们有义务这样做,并考虑了我们收到的所有回复,”UUK发言人说。

根据大冢的说法,UUK的调查问题支持激进的变化 - “我的机构希望承担更少的风险,承认这可能对福利和/或成本产生影响” - 得到了116份回复中42%的支持。

在牛津,一些高级学者已经开始采取紧急措施,通过在大学强大的会众中提出辩论来改变他们机构支持退休金改革的立场,这是一个由所有终身职员组成的政策制定机构。

St Edmund Hall的研究员Karma Nabulsi教授说:“这里的同事们对于了解牛津在全国范围内为学术界拆除养老金制度所发挥的作用感到震惊 - 我们应该得到咨询。”

“我们已经提交了两份决议,指示大学立即扭转牛津对养老金风险的立场,签名仍然充斥着。

“我们的目标是在任期结束前在下一个会众中投票反对这一点。我们知道剑桥也在这样做。“

提议的议案指示牛津大学的领导层改变其投票,支持接受该计划受托人提出的建议,并承诺未来更高水平的养老金失败风险。

与此同时,罢工似乎将于周四开始在英国各地的校园开始,这是提议的最多14个星期的第一天。

大学部长山姆•吉马(Sam Gyimah)请求双方妥协:“为了学生和我们大学的声誉,UCU和UUK需要尽快找到解决这种破坏性和可避免的僵局的方法。”

UCU警告说,如果争议很快得不到解决,那么工业行动将继续 - 并可能会扰乱今年夏天的本科考试。

“我们很高兴能够直接与UUK进行有意义的谈判或立即进行调解,”UCU总书记Sally Hunt说。

但UUK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工会拒绝见面:“到目前为止,UCU一直拒绝参与如何最好地应对资金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