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4:48

超导之父渠玉芝教授现身杭州讲解他的发明 —超导微量子熵旋舱

导读 ​九霄万福(杭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世界超导之父渠玉芝教授于2019年3月现身杭州,专题讲解超导微量子原理,解析超导微量子熵旋

​九霄万福(杭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世界超导之父渠玉芝教授于2019年3月现身杭州,专题讲解超导微量子原理,解析超导微量子熵旋舱关于宇宙能量与人体健康关系谜底。

渠玉芝教授曾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节能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现任美国QU 新能源研究所所长,被联合国誉为“世界超导之父”,被美国白宫誉为“东方的太阳”,在超导微量子学科研究领域持有332项发明专利。

他用了五十多年的时间克服难以想象困难潜心研究,提出了著名的渠氏熵旋定律,把熵从外层空间能量源无序状态转换成了有序运转,震惊了国际物理学界。更神奇的是,熵旋定律图解后居然与中国古代河图洛书异曲同工,不谋而合。

渠玉芝教授说,熵旋理论是存在复杂性的,也鲜为人知,阴子和阳子之间是紊乱的,我们熵旋舱的基本原理就是阴子和阳子的相对运转实现了从无序到有序。我们按照自然的发展规律,自然界和人体的密切关系,利用这个规律,我们通过量子波来进入人体,改变和优化人体细胞水分子结构。我可以告诉大家这个超导微量子熵旋舱光技术检测就做了15年零3个月,在美国SRI(斯坦福研究院)严格的测试,生化试验、热导率、热效率等,50多个数据都必须要测出来,中子放射、生物实验、生化试验都做了,兔子、老鼠加狗都列进去看看,有什么反应,所以熵旋舱从理论从实际上都经过严格的权威的检测。我们做的是人性化的技术,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技术以人为本,我们要对生命负责,超导微量子技术研究自始至终贯彻严谨缜密和精益化原则,我们的超导微量子熵旋舱百益而无害。我发明这个熵旋舱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促进人类康复事业发展,把爱洒遍人间,就是要把爱洒遍山山河河,洒遍全世界,这就是我的发明目的。

量子物理学是由德国物理学家普朗克在1900年提出的能量量子化理论基础上形成的学科,在人类关于能量研究的进程中实现了跨越。目前在量子通信技术领域中国实现领先(中方科学家对国际舆论质疑的答复是不解释),在超导微量子技术及医疗、健康、环保、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美国和中国处于领先地位,渠玉芝教授的渠氏超导热棒设备应用于青藏铁路清水河路段恒温处理工程取得成功,解决了冻土层地带铁路建设热融衰退的世纪难题。

渠玉芝教授超导微量子系列技术发明已经走过了实验室阶段,形成了系列产品和五代成套设备,在经济建设中具有巨大的产业化应用前景。在河湖污水处理、饮用水处理、茶叶蔬菜去农残实现有机生态指标达标、大规模中低产田改造和粮食增产领域在国内进行了实验也取得了成功案例和相关检测报告,震撼性的成果受到国内外媒体和科学界的关注,业内人士评价认为超导微量子熵旋技术体系具备独创性和高成长性,该技术发明体系如果在政府扶持下形成技术转化体系,有望发展成为千亿级战略新兴产业,成为我国新的经济增长点。

最后,渠玉芝教授向大家表示,他对忘年交学生何强和九霄万福寄予厚望,并指示公司应当大踏步的向前迈进,尽快将本人所有科研技术在促进生命健康、粮食种植、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落实应用;全力将九霄万福打造成中国新兴科技龙头企业,为全国人民的幸福安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