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4:48

现在它的所有者为投资者提供了购买农场和商业园股票的机会

导读 弓箭手的粉丝们有机会拥有农场的股份,激发了长期播放的无线电肥皂剧,并且每年最低投资100英镑可以获得5%的预期利息。Rush Farm是一家家

弓箭手的粉丝们有机会拥有农场的股份,激发了长期播放的无线电肥皂剧,并且每年最低投资100英镑可以获得5%的预期利息。

Rush Farm是一家家庭经营的190英亩的有机农场,位于伍斯特郡的雷迪奇附近,采用生物动力学线路。它正在寻求筹集70万英镑来购买目前私人所有的剩余35英亩农场土地,并在其商业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和地源热泵,该商业园位于一个古老的马厩中。

Stockwood社区福利协会(与合作社类似)在去年成功股票发售后于2014年6月收购了农场和商业园。它现在为投资者提供另一个购买股票的机会,最低投资额为100英镑。最高金额为100,000英镑。

该协会表示,它预计将支付5%的年度股权,由商业园的租金提供资金,但补充说“这不能得到保证”。然而,注册之前报价的投资者在今年4月收到了他们的首5%付款,而且该农场的表现优于其财务目标。

该商业园以可持续和道德的原则运作,拥有21家企业(包括一家提升旧车,巧克力公司和在线道德百货商店)并每年产生20万英镑的租金。

弓箭手的链接可能是一些吸引力:该节目的创作者戈弗雷·巴塞利(Godfrey Baseley)被认为是前所有者的朋友,并且在20世纪50年代早期编写并记录了一些剧集。

莱斯利怀特(Lesley White)是一位会计师和商业园租户,他帮助羔羊时间,是投资者之一。“我喜欢拉什农场; 对我而言,这与土地和绵羊有关,“她说。“我现在觉得我是农场的一部分,我拥有它的一小部分。”

该优惠将于11月30日截止。股票可通过道德投资平台Ethex获得,购买价值至少5,000英镑的投资者将有机会在“贷款存量”中进一步投资5,000英镑或更多(您在一段时间内借出一笔款项)支付3%的利息。

预计贷款存量将有资格获得社会投资税减免,使投资者有权获得30%的前期所得税减免 - 六年内总回报率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