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4:48

Hargreaves Lansdown表示劳埃德股票出售吸引了首次投资者

导读 乔治奥斯本承诺明年向公众提供降价的劳埃德银行集团股票似乎吸引了一批新的投资者。根据金融公司Hargreaves Lansdown的研究,在170,000名

乔治奥斯本承诺明年向公众提供降价的劳埃德银行集团股票似乎吸引了一批新的投资者。

根据金融公司Hargreaves Lansdown的研究,在170,000名注册了电子邮件更新的人中,有八分之一是首次投资者,而五分之一的人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参与其他上市或私有化,Hargreaves Lansdown说。

该公司的高级分析师Laith Khalaf表示,投资者热衷于购买股票以投入ISA等储蓄产品,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可行。

英国财政大臣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大约20亿英镑的劳埃德股票 - 大卫卡梅伦4月首次发出的信号的一半 - 将直接出售给散户投资者,此举有望完成劳埃德股份回归私营部门。2008年和2009年,该银行获得了200亿英镑的纳税人资金。

“公众对劳埃德股票报价的反应是对无担保借款上升水平的一种受欢迎的补品,现在已经达到五年来的高位,”卡拉夫说。

政府建立了自己的网站,允许投资者注册利息。在一周内,有250,000人注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