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4:48

储户应该超越传统的高街名称以获得最优惠的价格

导读 由于挑战者银行继续争夺他们的现金,上周储蓄者在一个黯淡的储蓄环境中获得了一些欢呼。英格兰银行表示,在2017年之前,利率可能会保持在历

由于挑战者银行继续争夺他们的现金,上周储蓄者在一个黯淡的储蓄环境中获得了一些欢呼。英格兰银行表示,在2017年之前,利率可能会保持在历史最低水平,储蓄者将承担另外几年惨淡收益的痛苦。然而,挑战者银行出现了一系列活动,这些银行的存在可能相对较小,但提供了一些最优惠的交易。

MoneyComms的安德鲁•哈格格(Andrew Hagger)表示:“几个月以来,固定利率储蓄市场中的'挑战者品牌'之间发生了激烈的争斗,但竞争水平刚刚被地铁银行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利率提升了一个档次。”

Metro于2010年推出,提供18个月的债券支付2.4%,在竞争对手Charter Savings和Shawbrook银行之前位居最佳买入榜首。另外,对于愿意将现金锁定三年或一年内2.1%的储户,税率为2.7%。在其他地方,Charter Savings Bank提供一年期债券支付2.07%,而Aldermore提供两年期债券支付2.35%。

Metro Bank第一次允许在线申请,这对于那些不住在分支机构附近的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而这些分行主要位于东南部。这些账户都要求最低存款500英镑。

Savingschampion.co.uk的主管Sue Hannums说:“近年来,拯救者可能已经遭受了生命记忆中最糟糕的一段时​​期,但如果没有挑战者,事情会更糟。

“近几个月来,新的储蓄账户的一些利率在挑战者银行的推动下达到了两年来的高位,而现有储蓄者的利率继续下降。知名度更高的储蓄提供商对储户存款几乎没有兴趣,而大多数高街银行似乎只关注经常账户客户。“

Hagger说,挑战者银行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是Charter Savings,Shawbrook,Paragon,Secure Trust,Aldermore和Metro。自3月开业以来,已有超过25,000人注册Charter Savings的银行账户,总储蓄余额超过10亿英镑。

“所有挑战者银行都提供与大型高街球员相同的金融服务补偿计划保护,因此储蓄者不应该担心他们的窝蛋安全,”哈格尔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