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46

由于贸易希望提振股市金价下跌钯金创下历史新高

导读 黄金周二下跌,因全球股市因美中贸易协议前景改善而上涨,美元重新获得支撑,而钯金因供应紧张而创下历史新高。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48

黄金周二下跌,因全球股市因美中贸易协议前景改善而上涨,美元重新获得支撑,而钯金因供应紧张而创下历史新高。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48分,现货黄金下跌0.3%至每盎司1,284.75美元。美国黄金期货价格下跌4美元至每盎司1,285.90美元。

芝加哥RJO期货高级商品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人们正在等待美中关税谈判会发生什么。”

“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交易完成后失败,因为投资者可能会在其他可能受益更多的资产中出货。”

受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压力的世界股市因希望美国和中国可能会走向贸易协议而上涨。

美国代表团成员周二表示,这两个国家将继续在北京进行贸易谈判,这是一个不定期的第三天。

Forex.com的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我认为股票价格已经稳定的事实对黄金价格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特别是因为黄金已经达到1,295美元左右的关键阻力位。”

由于股市抛售和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周五金价创下2018年6月以来的最高点1,298.42美元。

反映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是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持股,该基金周一有一些资金流出。但持有量仍然是自2018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ETF需求一直是过去一个月左右黄金走高的主要因素之一,并且仍在继续增加,”MKS PAMP集团交易员在一份报告中称。

他们表示,“由于增长和英国脱欧风险的不确定性,这在美国和英国的基金中基本显而易见。”

在其他贵金属中,钯金 交易价格高于黄金。汽车催化剂金价上涨0.98%至1,312.30美元/盎司,创下1,328.62美元的历史新高。

“对供需问题的预期将持续并加速。......供应不能满足需求,“Dillon Gage Metals投资服务执行副总裁Walter Pehowich说。

“下一个阻力水平(现货钯)将在1,342水平附近。”

白银 下跌0.08%至每盎司15.63美元,铂金 下跌0.32%至819.60美元,此前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