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45

贸易谈判和石油输出国组织削减开支后美国原油价格上涨2.6%收于49.78美元

导读 周二油价上涨,原因是希望美中两国官员之间的谈判解决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争端,需求可能会更快上升。欧佩克主导的供应削减可能延长的

周二油价上涨,原因是希望美中两国官员之间的谈判解决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争端,需求可能会更快上升。

欧佩克主导的供应削减可能延长的可能性也支撑了价格。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原油期货周二收盘上涨1.26美元,或2.6%,至每桶49.78美元。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26,国际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29美元,或2.3%,至每桶58.62美元。

“贸易形势肯定是看涨的; 瑞穗瑞穗(Mizuho)期货主管鲍勃•亚格(Bob Yawger)表示,如果能够完成这笔交易,你的需求建设就会很好。

美国代表团成员史蒂芬温伯格说,到目前为止谈判进展顺利,并将在周三继续进行。

这是自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12月在一场冲击全球金融市场的贸易战中达成90天停战协议后,两国官员首次面对面会晤。

周一,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表示,“很有可能”达成和解,而中国外交部表示北京方面有“诚意”来解决争端。

然而,一些分析人士警告称,华盛顿与北京之间的关系仍然不稳定,紧张局势可能很快再次爆发。

PVM石油公司的塔马斯瓦尔加说:“当然,这场传奇将会有更多曲折,3月份后美国对中国商品的关税从10%增加到25%也不容忽视。” “但是现在,乐观情绪盛行。”

人们还担心全球经济放缓将削弱燃料消耗,导致对冲基金行业大幅削减原油期货的看涨头寸。

石油交易商还担心全球经济可能放缓可能会削弱燃料消耗。对冲基金行业大幅削减了原油期货的看涨头寸。

标准普尔全球评级称,它已将2019年的平均油价预测下调10美元/桶至布伦特原油55美元和WTI每桶50美元。

我们较低的油价假设反映出需求放缓和全球供应增加,”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分析师Danny Huang表示。

欧佩克减产,包括出口大国沙特阿拉伯以及非成员国俄罗斯,原油价格在2019年迄今为止受到提振。

总部位于沙特的阿拉伯石油投资公司(Arab Petroleum Investments Corp)是一家专门从事石油项目融资的公司,该公司周二在一份报告中估计,到2019年中期油价可能会以每桶60至70美元的价格交易。

由于陆上页岩钻探急剧上升,美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国)的石油供应激增,导致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领导的减产。

去年美国原油产量每天增加200万桶,达到创纪录的1170万桶/日。

随着钻井活动仍然很高,大多数分析师预计今年美国石油产量将进一步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