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46

美联储停止美国加息的赌注下滑美元

导读 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将暂停或停止其加息周期的预期增加,欧元和瑞士法郎在其竞争对手中领涨,美元周一受到打压。即使在上周强劲的美国12月就业

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将暂停或停止其加息周期的预期增加,欧元和瑞士法郎在其竞争对手中领涨,美元周一受到打压。

即使在上周强劲的美国12月就业数据公布后,市场观察人士认为,这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正在失去动力。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最近的评论增加了人们对央行可能采取更谨慎前景的预期。

周五,鲍威尔告诉美国经济协会,美联储没有采取预先设定的加息路径,而且它将对市场定价的下行风险敏感。

多伦多丰业银行(Scotiabank)多伦多首席外汇策略师肖恩•奥斯本(Shaun Osborne)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发表评论称政策制定者具有灵活性并且‘仔细倾听’金融市场有助于支持美联储紧缩周期在未来几个月可能放缓或暂停的印象。”

他补充说,联邦基金期货在未来一年降息的风险较小的情况下继续定价,周一早些时候2019年1月至2020年1月的利差约为8个基点的宽松政策。

早盘中段,美元指数下跌0.54%至95.66,距离上周触及的两个半月低点95.68不远。

货币市场已经定价了今年美国的加息,甚至在2020年降息的可能性很小。

美联储在2018年四次加息。美国加息的预期升温推动欧元升值0.76%至1.1478美元。瑞士法郎兑美元汇率也大幅上涨,汇率下跌0.72%至0.9791瑞士法郎。

在美联储成为唯一主要央行加息的背景下,美元在2018年跑赢其他货币。如果它在2019年保持不变,其他货币如欧元可能会受益。

外汇期权市场显示欧元风险逆转 - 衡量看跌期权和市场情绪衡量标准 - 已经稳步攀升至六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因投资者押注单一货币的更多上行空间。

新闻在一个中国的政策刺激的周末,同时,有助于提振信心,促进商品为重点的货币,如澳元,上涨0.27%至$ 0.7131。

本周金融市场对美国官员及其同行在北京的会晤感到乐观,这是自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2月1日同意在他们的90天停战以来首次面对面会谈。贸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