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41

爱荷华州成为第一个由超过三分之一的风力驱动的州

导读 爱荷华州DES MOINES,2016年10月27日 - 美国风电在2016年第三季度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势头,因为来自沿海地区的各州,公用事业和纳税人增加

爱荷华州DES MOINES,2016年10月27日 - 美国风电在2016年第三季度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势头,因为来自沿海地区的各州,公用事业和纳税人增加了对美国能源资源的投资。

根据美国风能协会(AWEA)美国风能行业2016年第三季度市场报告(在新窗口中打开), 今天在爱荷华州发布的超过20千兆瓦(GW)的风力发电容量正在建设中或正在进行中 州长与州长Terry Branstad,州长Kim Reynolds和行业领导人。

AWEA的首席执行官Tom Kiernan表示,“为了将20千兆瓦的风力发电能够进行开发,可以考虑到最近美国的整个风力发电机组都已经超过了75千兆瓦。” “这种巨大的增长反映了我们一直听到的州,公用事业和财富500强企业 - 风能越来越成为他们能源的首选。这对客户来说非常重要,投资于拥有涡轮机的社区,并帮助所有美国人更轻松地呼吸。这是美国人所知道和喜爱的风力发电成功故事。“

爱荷华州的成功故事很明显。根据能源情报署的最新数据,从2015年8月底到2016年8月底,风电为该州35%的发电量提供了12个月的滚动平均值。

“爱荷华州是风能领域的国家领导者。我很高兴看到美国风能协会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爱荷华州现在获得35%的风力发电,远远超过任何其他州,“爱荷华州州长特里布兰斯塔德说。“爱荷华州拥有巨大的可再生资源,并且有能力继续吸引寻求低能源成本的爱荷华州的公司。风能在该州投资超过120亿美元,为爱荷华州的经济和爱荷华州的家庭提供支持。“

Iowa Lt. Gov. Kim Reynolds补充道,“爱荷华州超过35%的电力生产来自风能的重要里程碑强调了我们推动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技术的持续发展势头。目前正在建设或开发超过3,100兆瓦的风电,我们准备进一步推动可再生能源经济。此外,这条消息将帮助爱荷华州保持我们想要维持的竞争优势。但它不仅仅涉及电力生产本身 - 风能支持近7,000个爱荷华州的工作岗位,包括工程师的STEM工作和制造业和租赁支付工作使爱荷华州农村地区的收入多样化。

风电项目开发商报告美国正在建设的电力为13,563兆瓦(MW),先进开发项目为6,717兆瓦,其中即将推出近20,280兆瓦的额外风电容量。第三季度已经强大的项目管道增加了2,501兆瓦的新建筑公告和1,216兆瓦的风能进入高级开发项目。

由于近年来对输电的前瞻性投资,爱荷华州和中西部目前正在进行的数十亿美元的风能开发是可能的。这些生产线被称为多值项目,因为它们可以提高电力可靠性,减少消费者的电费,并允许新的可再生资源连接到电力系统。

德克萨斯州的竞争性可再生能源区(CREZ)输电线路是基础设施投资得到回报的另一个例子。

通过为每一美元投资提供高达四美元的收益,输电线路不仅可以收回成本。扩大这些积极的输电投资和新的投资将使各州能够继续为电网增加风能和其他具有成本效益的能源。

“风正在赢。Wind在爱荷华州,美国以及世界其他地区赢得胜利,“维斯塔斯美洲区AWEA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克里斯布朗说道。“去年年底前生产税收抵免的前所未有的五年延长期是我们行业的确定性灯塔,并结束了我们之前经历过的繁荣 - 萧条周期。Wind已经从绿色变为主流,这是因为对于大买家和付电费的每个人来说,它真的成了不可抗拒的交易。它一直在成为一个更好的交易。“

基于绩效的税收抵免是每千瓦时电力生产的一种激励因素 - 因此更高效的涡轮机从信贷中获取更多价值。风电成本下降和政策确定性使风电迅速扩大,为整个美国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发展效益。

风电行业在2016年第三季度安装了895兆瓦,使年初至今的安装量达到1,725兆瓦。风电项目在第三季度在七个州上线:德克萨斯州,明尼苏达州,缅因州,罗德岛州,俄勒冈州,马萨诸塞州和犹他州。

项目开发商在第三季度签署了729兆瓦的购电协议(PPA)。购电协议是购买能源的长期合同,在这种情况下来自风电场。风电的非公用事业购买者,包括亚马逊,强生和目标公司等财富500强公司,占该年度合同项目总容量的33%。今年到目前为止,综合公用事业和非公用事业公司签署了总计3,193兆瓦的购电协议,与去年同期相比,活动增加了39%。

第三季度强劲的市场活动证实风力发电是一种非常需求的主流能源。由于技术创新,消费者为风能支付的价格在六年内下降了三分之二,使得涡轮机能够获得更强劲,更稳定的风力,并且改进了计算机控制,使涡轮机更加高效。

在提升国家经济的同时,爱荷华州的风力发电也实现了增长。爱荷华州的风能吸引了120亿美元的私人投资,并为多达7,000个就业岗位提供支持,为农村社区提供了经济发展机会。爱荷华州拥有该国第七低的电价,今天的风电投资将通过锁定低廉,稳定的电价来帮助保持这种状态。

仅爱荷华州就占全国20,000兆瓦正在建设或高级开发项目的3,100兆瓦。该开发项目意味着爱荷华州将从目前的6,365兆瓦装机容量中增长50%。更多风对爱荷华州来说是双赢的。根据风能基金会和AWEA最近的一份报告,在爱荷华州增加10,000兆瓦的风力将 在未来25年内为消费者每年平均节省5亿美元(在新窗口中打开)。

爱荷华州计划增加的大部分风能可归功于MidAmerican Energy和Alliant Energy。第三季度新的高级开发公告包括 Alliant Energy计划的500兆瓦Whispering Willow扩建(在新窗口中打开),以及MidAmerican Energy的2,000兆瓦Wind XI项目的公用事业委员会批准 (在新窗口中打开)。

MidAmerican Energy和Alliant Energy分享他们为什么在风能方面进行重大投资:

“我们对未来的能源有着大胆的愿景,”MidAmerican Energy资源开发副总裁Michael Fehr说。“我们的客户需要更多可再生能源,我们无法达成共识。一旦我们的Wind XI项目完成,我们将产生相当于爱荷华州年度客户销售额85%的风能,使我们与100%可再生能源愿景保持着惊人的距离。“

Alliant Energy副总裁Terry Kouba表示:“Alliant Energy很自豪能与AWEA合作,在风能方面进行重大的长期投资。” “随着我们向日益平衡的能源结构转型,我们的风能项目可以经济有效地增加可再生资源。”

爱荷华州和美国各地的新风能项目使21,000名美国制造业工人忙碌。西门子,TPI复合材料和三一结构塔等公司在爱荷华州设有工厂,通过高薪工作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爱荷华州正在率先撰写美国风能成功案例,”位于麦迪逊堡的西门子叶片工厂的工厂经理Tony McDowell说道。“十年前,当我们开设风力叶片工厂时,西门子对爱荷华州进行了大量投资。我们感到自豪的是,Lee County工厂的技术工人为爱荷华州和全国以及全球客户的项目生产了14,000多个刀片。“

风电场提供独特的经济发展机会,将数十亿美元的私人投资引导至低收入农村社区,同时还提供土地租赁付款并显着扩大税基。“彭博商业周刊”最近将风电称为 “为农民苦苦挣扎的新玉米”。(在新窗口中打开)

目前爱荷华州(4,357兆瓦)风电装机容量的三分之二或68%位于低收入国家。低收入国家的风电装机容量相当于83亿美元的资本投资和年度土地租赁费用在1000万至1500万美元之间。

全国范围内的故事反映了风电快速增长的现实,自2016年初以来,从缅因州到俄勒冈州的13个州完成了新的商业规模风电项目。风电是50个州的工业,安装了涡轮机位于43个州的40个州和500多个活跃的生产设施。

德克萨斯州作为风能装机和绝对风能发电的国家领导者,仍然遥遥领先,尽管爱荷华州从风力发电产生的电力比其他任何州都高。在第三季度,德克萨斯成为第一个超过18,000兆瓦的风电装机容量,安装了620兆瓦的风电装机容量。

德克萨斯州不是唯一一个飙升的国家。目前,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新墨西哥州的风电装机容量都超过1,000兆瓦。爱荷华州,北达科他州和密苏里州紧随其后,正在建设500兆瓦或更多。密苏里州500兆瓦的风电项目建设活动足以使该州459兆瓦的现有容量增加一倍以上。

最近的民意调查发现,美国人团结在风力发电背后,反映了其对美国经济和清洁空气的贡献。 皮尤研究中心本月发布的一项全国性调查显示,近85%的成年人支持扩大风力发电(在新窗口中打开)。最近的其他调查表明,越多人了解风力发电,他们就越喜欢风力发电。7月份爱荷华州第三届国会选区的可能选民调查显示, 91%的受访者支持风能(在新窗口中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