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40

大苹果附近的海上风能引发了激烈的竞争

导读 纽约,2016年12月16日 - 纽约长岛12英里外的联邦水域开发风电场的权利拍卖今天破纪录。经过33轮投标和超过一天的竞标, 挪威国家石油公

纽约,2016年12月16日 - 纽约长岛12英里外的联邦水域开发风电场的权利拍卖今天破纪录。经过33轮投标和超过一天的竞标,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在新窗口中打开)成为赢家,出价近4250万美元。

“纽约已向能源开发商展示了海上风电的承诺,”美国风能协会(AWEA)倡导和联邦法律事务经理Nancy Sopko说。“结合一流的风力资源,我们一些最大城市的强劲需求,以及坚定承诺的州政府,纽约拥有建造这些创造就业机会的成功秘诀。”

拍卖会由美国内政部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举办。昨天下午6:30停止了六个初始派对的投标,并于今天上午8:30恢复投标。美国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 Wind)美国有限责任公司(National US LLC)为开发近80,000英亩土地的权利提供了创纪录的最终报价42,469,725美元。“这证明了美国水域有新的海洋能源机会的真正需求和需求,”Sopko说。

“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这样一个成熟的参与者的投资说明了海上风能如何成为能源开发的下一个前沿,”Sopko说。“在过去的十年中,在实现海上风电在美国的潜力方面取得了持续的进展。今天拍卖的完成增加了开发更多海洋能源的强劲势头。“

此次拍卖的完成也使纽约州更接近于实现其到2030年从可再生能源中产生50%能源的目标,Sopko说:“海上风力非常适合帮助该州实现其目标,因为涡轮机捕获强劲与美国最大的人口中心一道风起云涌。“

拍卖结果是美国在罗德岛布洛克岛附近的第一个海上风电场的历史性完成,其涡轮机周一开始旋转并向电网输送电力。“从长远来看,美国经济是最大赢家,”索普科说。“这个全新的海上能源机会将为全国范围内可能产生的数千个建筑,制造和运营技术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