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41

拥有西方电力市场的加州消费者每年净收益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2016年7月12日 - 通过扩大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CAISO)以获得更大地域的市场效率,可以为加利福尼亚纳税人带来1

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2016年7月12日 - 通过扩大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CAISO)以获得更大地域的市场效率,可以为加利福尼亚纳税人带来15亿美元的年度净收益,更清洁的空气以及创造数千个加州工作岗位足迹和更多样化的能源供应,包括低成本的风力发电。

加利福尼亚州参议院法案350(又称2015年清洁能源和污染减少法案)要求对加利福尼亚经济和环境带来的这些好处是一项新的研究的一部分,该法案于去年年底通过,要求该州获得50%的收益。该州15年内从零碳可再生能源获得的电力。

“AWEA赞扬参议院议长临时主席凯文德莱昂,议会议长安东尼雷登和州长杰里布朗继续领导,要求CAISO认真细致地审视扩大西部电网可实现的诸多好处,” Tom Darin,美国风能协会(AWEA)西部州政策高级主任。“重要的是,该研究发现,大面积的强大市场为加州人提供了最广泛的利益。迁移到区域市场还可以提高运营效率,促进可再生能源的低成本整合,提高整体系统可靠性,为消费者带来最大利益。“

CAISO发布的研究报告“地区ISO运营电力市场对加利福尼亚的影响”由独立研究团体Brattle Group,能源与环境经济学(E3),Aspen环境集团和伯克利经济咨询与研究部门共同编写。 。该研究的目标是确定该州50%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RPS)将如何影响区域经济和环境。

“我们很高兴CAISO致力于与所有利益相关方进行审议,以回答关键问题并审查研究假设,并花时间确保正确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时间,以确保所有加利福尼亚州的系统变化都适用,“AWEA的汤姆达林说。“扩大的区域市场是必不可少的基准平台,可以使加利福尼亚经济有效地可靠地减少碳污染,实现其长期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并达到或超过其50%的可再生能源标准。”

由于区域电网扩张,到2030年加利福尼亚州可获得的经济和环境效益研究重点包括:

到2030年,加州纳税人每年可节省15亿美元的净储蓄

到2030年,每年减少西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1000万公吨

由于电费较低,加州消费者可支配收入增加,创造了多达19,300个加州工作岗位,其中风电起着关键作用

过渡到区域市场将导致加州的国家总产值,实际经济产出,实际工资和州收入增加

为弱势社区带来的好处,包括在城市地区创造就业机会和更清洁,更健康的空气

今天的研究强化了在该国其他地区观察到的结果,其中覆盖多个州的有组织市场在可靠性,灵活性和消费者节约方面带来了各种好处。

加利福尼亚州不断增长的风电已经为该州的经济增加了119亿美元的额外资本投资,并为全州提供了4,000个就业岗位。加利福尼亚的风能产生的电力足以为110万个典型的美国家庭供电,并避免130万辆汽车的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