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38

在美联储的立场之后 黄金下跌了10个月的高点钯金撤退

导读 黄金在周四触及10个月的高点,受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不会像以前认为的那样对货币政策采取温和态度以及投资者预期利润的信号的压力,同时钯

黄金在周四触及10个月的高点,受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不会像以前认为的那样对货币政策采取温和态度以及投资者预期利润的信号的压力,同时钯金从历史高点回落。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56,现货黄金下跌1.08%至每盎司1,324美元,上一交易日触及1,346.73美元,为4月19日以来的最高点。

美国黄金期货 价格下跌20.10美元至1,327.80美元。

High Ridge Futures的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表示,“大多数人都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年底前继续保持温和态度。”

“有关美联储在年底前加息(决定)的一些评论减弱了温和的利率前景。”

在最近一次会议的会议记录中,美联储表示美国经济和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这促使人们预计今年至少再加息一次。较高的利率往往会影响非收益的黄金。

此外,“今天有新的报道称正在进行的美中贸易谈判进展顺利。Kitco Metals的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在客户报告中写道,这让市场上的交易者和投资者风险偏好更高。

据熟悉谈判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和中国已经开始在原则上就其贸易争端中最棘手的问题作出承诺,标志着最重要的进展。

Meger补充说,在技术方面,黄金与多达讨论的1,350美元水平相差甚远,这是多年来的关键阻力,但未能突破黄金。

与此同时,钯金在周三首次突破1,500美元的水平后,下跌1.38%至每盎司1,468美元。

“钯金触及1,500美元,这在短期内吸引了一些获利了结,但整体基本面前景仍然相同,”盛宝银行分析师Ole Hansen表示。

他说:“在收紧排放标准的时候,市场受到供应不足的困扰,现阶段的任何调整都被视为潜在的买入机会。”

然而,虽然价格上涨,但钯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持有量目前低于800,000盎司,而2018年初为130万盎司。

“由于实物金属需求强劲,可能会迫使部分成交,”汉森表示。

在其他贵金属中,铂金下跌0.3%至820美元,而白银下跌约1.37%至15.8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