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38

投资者消化美联储会议纪要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联想飙升超过12%

导读 由于交易员消化了美联储的释放,亚洲股市在周四早些时候出现下跌后周四涨跌互现。中国大陆股市在动荡的交易日当天出现亏损,股市在正负区间

由于交易员消化了美联储的释放,亚洲股市在周四早些时候出现下跌后周四涨跌互现。

中国大陆股市在动荡的交易日当天出现亏损,股市在正负区间摆动。在上海复合下跌0.34%,收于2,751.80而深圳成分下降0.256%,至8,451.71完成其交易日。深圳综合指数下跌0.269%,收于1,444.35点。

交易的最后一小时,香港恒生指数上涨约0.3%。

在该公司宣布第三季度恢复盈利后,香港上市的电脑制造商联想股价飙升超过12%,超出市场预期。该季度的利润为2.3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亏损为2.89亿美元,而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受到美国税改后的一次性打击。

在亚洲其他地区,日本日经225指数上涨0.15%,收于21,464.23点,而东证指数在交易日收盘时大致持平于1,613.50点。然而,日本企业集团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的股价下跌1.63%。

该综合指数在韩国收盘小幅走低,在2,228.66,随着股三星电子上涨0.11%的,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其新的Galaxy系列智能手机。

该ASX 200在澳大利亚上涨0.7%,收于6,139.20作为权重较大的金融分类指数增加约1.5%。该国所谓的四大银行的股票上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上涨1.83%,澳大利亚联邦银行上涨2.01%,西太平洋银行上涨1.32%,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上涨0.69%。

Rakuten Securities Australia在一份早间报告中表示,美中之间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仍然是市场的“主要焦点”,可能“为市场情绪的强势走势提供下一个催化剂”。

他们表示,“希望美国将在3月1日的关税期限范围内进行扩大,任何对这种情况的确认都可以提供股票和风险交易的缓解,实施可能导致强劲的抛售。

在华尔街隔夜,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略高于7,489.07的平线,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上涨。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先进的63.12点,收于25,954.44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2%,以2,784.70结束。

此举是在美联储1月份会议上发布会议纪要之后发布的,其中突显了下行风险,包括“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幅度超出预期的可能性,特别是在中国和欧洲,财政政策刺激措施迅速减弱,或者进一步收紧金融市场状况。“

会议记录显示了市场状况的广泛讨论,特别是关于美联储行动对股票和公司债券等风险资产价格的强调。

美联储还认为,采取“耐心”的加息方式将是谨慎的,因为它继续权衡各种逆风增长。

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Morgan Stanley Investment Management)全球均衡风险控制主管安德鲁•哈姆斯通(Andrew Harmstone)周四对CNBC的“街道标志”表示,“我们认为美联储处于暂停状态,对数据的敏感程度比以前更高。” “可以说......对于12月加息可能会有些遗憾。”

货币和石油

在美元指数,追踪美元兑同行的篮子,在96.592看到的96.657较早的时段高点后。

日本的日元在110.81触及110.58较早的时段高点后,交易兑美元升值。在看到早盘高点0.7207美元后,澳元兑美元报0.7130。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为6.7069,而其离岸对手汇率为6.7058。

亚洲贸易下午油价上涨,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上涨0.22%至每桶67.23美元。在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上涨0.47%,至每桶57.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