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30 15:38:08

三星的辉煌Galaxy TabS6现已上市

导读 在上个月宣布了Galaxy Tab S6之后,三星现在向我们提供了有关新平板电脑的可用性信息。它从今天开始可用。Galaxy Tab S6售价649美元,

在上个月宣布了Galaxy Tab S6之后,三星现在向我们提供了有关新平板电脑的可用性信息。它从今天开始可用。

Galaxy Tab S6售价649美元,从今天开始在网上和商店有售。

在9月22日之前购买Tab S6的用户可以获得一半的Book Cover键盘折扣,仅为89.95美元。

对于Android平板电脑,没有太多选择。实际上只有三星和华为在生产平板电脑。在大多数情况下,华为是中端平板电脑。三星将他们拥有的所有东西都投入平板电脑中。

Galaxy Tab S6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无论您是在旅途中还是在家里的沙发上,都将非常适合消费内容。该显示器的对角线长度约为10.5英寸。对于平板电脑来说这是很大的,幸运的是,边框很小。

三星不仅将媒体消费留在显示器上。音频是另一个真正重要的领域。Galaxy Tab S6有四个扬声器,由AKG调节。因此,无论您如何握着平板电脑,在观看电影等时都会获得出色的音频质量。

使用Tab S6上经过重新设计的新S Pen,您可以使用这款平板电脑执行大量操作。从记录笔记到绘图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操作。添加DeX,您就可以将其插入监视器,并使用鼠标和键盘完成一些实际工作。

Tab S6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平板电脑,非常轻巧,可以随身携带。它还具有128GB和256GB选件的大量存储空间。如果您需要,还有一个micro SD卡插槽可用于添加更多存储空间-Galaxy Note 10没有。

请记住,如果您在现在至9月22日之间订购,则可以节省50%的Book Cover Keyboard配件,如果您打算在该配件上发送大量电子邮件,编写大量文档等,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