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30 15:38:07

据称摩托罗拉的弹出相机智能手机被发现

导读 不久前,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未命名的摩托罗拉手机的渲染图,该手机具有全屏设计。由于渲染中的手机没有针

不久前,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未命名的摩托罗拉手机的渲染图,该手机具有全屏设计。由于渲染中的手机没有针孔显示,因此普遍的共识是它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弹出式摄像头智能手机。

就像Blass的渲染一样,这些图像也不会显示手机背面。因此,我们不能说它将拥有多少个后置摄像头以及是否具有物理指纹读取器。

我们目前所知道的是,手机将具有一个自拍射击者,该射击者将从右上角升高。当然,相机规格仍然未知。弹出机制带有红色提示,这意味着听筒的背面板也可能是红色。

多亏了弹出式摄像头,据称摩托罗拉手机似乎具有非常薄的顶部和侧面边框。正如Blass的渲染图所示,它确实有点下巴,其唯一目的似乎是炫耀摩托罗拉徽标。最新图片的意思是,已将侧面撕掉以保护源的身份。

手机有圆角,但显示屏是平坦的。在顶部,可以清晰地看到听筒扬声器。根据先前假定的第一个Motorola弹出式摄像头智能手机的渲染图,音量摇杆和电源键位于右侧。

就电话的规格而言,几乎一无所知。很难确定是高端电话还是中端设备。看来该手机运行的是摩托罗拉的Android版本,而不是香草版本。这减少了它成为Android One程序一部分的机会,但并没有完全消除它。

One系列中的大多数手机都运行Android的普通版,而Motorola One Zoom具有公司自己的风格。因此,很难说这部手机将属于哪个系列。

从直觉上讲,该公司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可以很好地使用一项新功能。Moto Z3于2018年8月发布,并配备了陈旧的Snapdragon 835 SoC。紧随其后的是Moto Z4,因为它由Snapdragon 675芯片组提供动力,因此它并不是真正的高端产品。

因此,距离该公司发布完整的旗舰店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而这款神秘的手机可能最终仅此而已。在未来的几天里,我们可以期待有关该设备的更多谣言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