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5 15:43:28

Google助手现在提供有关何时下雨的更多详细信息

导读 我敢肯定你们大多数人已经使用Google助理作为您的个人助理。它可以与您谈论足球,天气,比赛以及几乎所有内容。手机和应用程序中的人工智能

我敢肯定你们大多数人已经使用Google助理作为您的个人助理。它可以与您谈论足球,天气,比赛以及几乎所有内容。手机和应用程序中的人工智能已经达到可以立即为您提供任何类型信息的水平。想知道昨晚的冠军联赛比赛如何结束吗?当然,请问一下。Google助理越来越频繁地获取更多信息。刚才,它已经可以准确告诉您下雨的时间。

到目前为止,如果您问Google Assistant今天是否要下雨,它会以是或否回答您。现在,似乎我们最喜欢的AI已经学会了从网络上抓取更多数据。现在,它可以准确告诉您何时下雨,以及下雨是否会中断。事实证明,此刻命令的变化受到限制。许多Reddit用户和我们自己的测试证实,某些人可以使用此功能。对于好奇的人,这些雨的详细信息也可以在Google Home上找到。

我个人认为这是Google Assistant从一开始就应该具有的功能。我可以说仰望天空会下雨。如果我要问一个由AI驱动的移动助手有关天气的问题,它应该告诉我更多细节。尽管如此,我很高兴Google终于发现了该预测缺乏详细信息的情况。希望将更多信息添加到该功能中。或者,也许Google会发现助手回答的其他命令而没有任何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