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5 15:43:29

Google Keep现在允许您缩进列表中的项目

导读 Google Keep发布。从那时起,它就一直是我的首选记笔记应用程序,因为它非常简单,可能有点太简单了。多年来,我已经看到它获得了很多新功

Google Keep发布。从那时起,它就一直是我的首选记笔记应用程序,因为它非常简单,可能有点太简单了。多年来,我已经看到它获得了很多新功能,删除了一些功能,等等。尽管我很高兴看到Material Design 2.0更新了Keep,但我仍然对Google推出的任何新功能感到满意。Keep现在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更新:缩进列表中的项目。

您可以通过在其滑块上向右滑动来缩进项目。不幸的是,您只能嵌套项目一次。不过,这是一次了不起的更新,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组织列表。

事实证明,新更新不是Android专有的。它也可用于该服务的iOS和Web版本,因此您可以在每个受支持的设备上缩进列表!

这是服务器端的更改,因此更新应用程序不会为您添加新功能。但是,如果您尚未安装Google Keep,则可以从下面的链接下载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