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4 17:00:04

Google App测试Google助手设置页面的新布局

导读 Google应用程序是包含Google Assistant,Google Lens,Google Feed,Google搜索和Google Podcasts服务的应用程序。由于Google希望在预

Google应用程序是包含Google Assistant,Google Lens,Google Feed,Google搜索和Google Podcasts服务的应用程序。由于Google希望在预装了Google App的情况下在尽可能多的设备上提供这些服务,因此该应用程序变得肿。设置页面添加了许多新条目,其中引入了每项新功能和服务,因此要查找的内容变得相当困难。为了使用户更轻松地更改Google助手的设置,Google App正在测试带有选项卡式小节的更干净的设置页面。

相比之下,新的布局通过选项卡分隔了子部分。您可以通过向左或向右滑动来在各小节之间切换。除“主页”选项卡下的新设置外,大多数设置均已就位且可以使用。轻触任何这些设置都会导致应用崩溃。我们并不感到惊讶,新布局尚未完全发挥作用,因为这是我们在新布局中看到的应用程序的第一个版本。

您可以通过下载的谷歌应用程序的最新测试版签约参与此次测试,然后从谷歌Play商店下载。或者,您可以从APKMirror下载AP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