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4 09:09:47

摩托罗拉正在复兴Razr翻盖手机

导读 就像诺基亚3310一样,摩托罗拉的RAZR翻盖手机在手机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虽然像诺基亚这样的公司走得更厚,更耐用,但摩托罗拉却选择了RAZR

就像诺基亚3310一样,摩托罗拉的RAZR翻盖手机在手机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虽然像诺基亚这样的公司走得更厚,更耐用,但摩托罗拉却选择了RAZR手机来追求纯正的风格,并因此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报告显示,在RAZR的4年使用寿命中,该公司能够销售超过1.3亿部手机,而RAZR最终成为了世界上最畅销的翻盖手机。随着可折叠手机 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新趋势,阅读一份新报告暗示摩托罗拉将通过可折叠显示屏的设备带回该品牌也就不足为奇了。

该公司过去曾尝试通过2011年的RAZR XT910和此后的Droid RAZR等设备来复兴RAZR品牌,但这些产品从未能够实现其前辈的成功。即将到来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潮可能是该公司将这个品牌重新带回昔日辉煌的需要。《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报道称,摩托罗拉将使用联想的可折叠屏幕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

过去几年中,随着公司在各种会议上展示早期原型,我们已经看到了这项技术。《华尔街日报》 还指出,联想正与Verizon合作获得销售新RAZR手机的独家权利,我们应该期望它的起价约为1,500美元。消息人士称,该设备可能会在2月之前在美国各地的零售商店中向客户提供,但实际上仍在测试中,因此该估计的发布日期可能随时更改。

摩托罗拉最近的大部分成功都归功于其低端和中端的Moto E / Moto G设备,因此,看看这款新型超高端智能手机是否能很好地销售它们,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还要考虑的另一件事是,摩托罗拉RAZR V3翻盖手机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薄薄。他们将不可能用这种新设备来匹配这种薄型产品,因此,在这种新手机上使用RAZR品牌似乎有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