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5 17:40:57

小米Redmi6A获得MIUI 10中国稳定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小米Redmi 6和小米Redmi 6A都在中国上映,虽然有了MIUI 9 尽管MIUI 10的全球版本在此之后不久宣布,MIUI 10 China在几

今年早些时候,小米Redmi 6和小米Redmi 6A都在中国上映,虽然有了MIUI 9.尽管MIUI 10的全球版本在此之后不久宣布,MIUI 10 China在几周前宣布了一个月前两个地区的更新时间表。现在,最后,小米Redmi 6和小米Redmi 6A已经收到了MIUI 10 China Stable版本,你可以将它作为恢复ROM闪存。

那些拥有全球变体的人将不得不等待。MIUI的全球版本包括Google Play服务和多种不同语言,而中文版本不包括Google Play服务。它们的语言支持也有限,但通常会有一个包含英语的选项可以启用。尽管如此,缺乏Google服务通常足以让人们无法切换到MIUI的中文版本,即使他们确实获得了早期更新。

小米Redmi 6和小米Redmi 6A的两个版本都基于Android 8.1 Oreo。MIUI 10有 很多的新功能,而重中之重是人工智能。您将获得一个新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用于启动器,AI摄像头功能和基于AI的预加载器,可根据您日常的电话使用例程预加载应用程序。这一切都非常酷,MIUI的粉丝可能会对这次更新感到非常满意。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安装它,那么中文稳定ROM上的那些应该很快就会通过OTA接收更新,如果它在小米的服务器上。我们实际上并不知道它是否正常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