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5 16:58:25

小米MiMax3全球Beta ROM现已推出

导读 小米在全球多个国家销售许多不同的智能手机。这使他们能够为市场的每一个细分市场提供不同风格的智能手机。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高端规格和出

小米在全球多个国家销售许多不同的智能手机。这使他们能够为市场的每一个细分市场提供不同风格的智能手机。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高端规格和出色设计的智能手机,那么他们的旗舰系列将为您提供服务。

如果您正在寻找价格实惠但值得尊敬的东西,那么他们的Redmi和Redmi Note系列就适合您。该公司的Mi Max系列适用于那些希望在智能手机上进行大量显示的用户,他们不仅发布了Mi Max 3的全球Beta版ROM,而且还有一个下载链接。

小米的Mi Max 3于今年7月在中国发行,此后只有中国版的MIUI。根据我们自己的固件拆解结果,我们期待最终看到为该设备发布的MIUI Global ROM。但是,没有办法说出小米需要多长时间来释放它。的小米祢最多 3是智能电话的一个庞大的6.9英寸的显示器的野兽,最多的6GB RAM,高达内部存储的128GB,以及5,500mAh的高通Snapdragon 636的SoC供电。

许多人已经导入了Mi Max 3的中文版,只是安装了Google Play服务,因此他们可以像使用该设备的全球版本一样使用它。但是,现在该公司已开始在整个俄罗斯推出MIUI Global Beta ROM。到目前为止,只有约30%的客户群已收到更新,但您可以在此处手动下载。此全球版MIUI固件V9.6.6.0.OEDMIFD将正式支持Google Play服务,它还支持更多语言,而不仅仅是英语和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