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6 11:30:19

涉嫌小米Redmi Note5规格照片和定价泄漏

导读 小米以其预算中档设备以及其他设备而闻名,这些设备有时会突破我们对Android设备的正常考虑范围。凭借Mi Max系列的7英寸屏幕以及Mi Mix系

小米以其预算中档设备以及其他设备而闻名,这些设备有时会突破我们对Android设备的正常考虑范围。凭借Mi Max系列的7英寸屏幕以及Mi Mix系列设备的无边框设计,小米始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他们的Redmi Note系列是他们的中档“标准”设备,旨在提供物有所值,而这个系列的最新成员刚刚泄漏了更多细节。认识小米Redmi Note 5。

正如您所看到的,小米已经在背面保持相同的设备设计(或多或少),但设备正面有重大变化。正如预测的那样,该设备似乎已经成为旗舰设备最新趋势的一部分,屏幕与机身之比尽可能高。该设备的图片并非全部泄露,由于MyDrivers的报告,完整的规格列表甚至价格也在设备正式发布之前出现 。距离发布会不远,但我们至少提前一个月仍在学习设备的所有内容。

该设备可能会推出两种型号,这是小米设备的“Redmi Note”系列的标准配置。通常我们看到3GB的RAM变体,然后是4GB的RAM变体,增加了存储容量。然而,这一次,小米也据称正在改用随附的SoC,3GB的RAM变体带有Snapdragon 630和4GB的RAM变体带有Snapdragon 636.差异很小,但是Snapdragon 636驱动的Redmi Note 5应该比它的对应物更强大。屏幕为6英寸,18:9显示屏。

小米Redmi Note 5还将采用双摄像头设置,这是Redmi Note设备中的第一款。它将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的前置射击游戏。该设备将与Android Nougat一起推出,两款产品的售价分别为1,499元(237美元)和1,799元(28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