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1 14:12:58

小米的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在最新的MIUI测试版中获得了更新设计

导读 小米致力于通过其Android皮肤,MIUI和定制界面构建高度定制的软件体验,获得根据MIUI的一般美学量身定制的各种系统应用程序。该公司还投入

小米致力于通过其Android皮肤,MIUI和定制界面构建高度定制的软件体验,获得根据MIUI的一般美学量身定制的各种系统应用程序。该公司还投入了大量时间来改进这些系统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并添加了许多有用的功能。该公司最近对其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推出了类似的更新,带来了全新的设计以及对应用程序内导航流程的有用更改。

借助最新版本的MIUI的China Developer ROM,文件管理器可以获得更新,更清晰的界面。旧界面中的图标现在被文本替换以便于发现,而颜色已经被软化以使界面看起来最小。界面中的视觉元素更平坦,不再感到突兀。

除了“最近”选项卡中的主要大修之外,内部存储页面还会在平面图标旁边获得相对较暗的颜色,在我看来,这使得它看起来更加舒缓。可用存储现在显示在本页底部,使用更简单的条形图,而不是顶部的早期圆形图标。此外,基于扩展名或文件类型以及FTP选项对文件进行分类的不同图标现在已被顶部的类别所取代。

这些变化似乎是卫生驱动的一部分,因为小米通过从亚洲市场向西移动来接管稳定的品牌。Redmi K20最近在欧洲部分地区推出,更名为Mi 9T,而Pro变体(我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在欣赏)可能会推出Mi 9T Pro。除此之外,其他设备如Mi 9/9 SE以及较旧的Mi 8/8 SE在欧洲表现非常出色,去年它是去年发展最快(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同时,虽然Pocophone品牌似乎已从小米的未来计划中消失,但POCO F1(Pocophone F1)在印度以外的市场中享有良好的声望。

虽然小米的文件管理器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找到,但我们不确定它什么时候会从MIUI的中文开发者ROM转移到稳定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