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1 14:12:55

小米米A3 CC9e内核源代码现已推出

导读 小米最近推出了新款小米CC9e,小米CC9和小米CC9美图版,推出了以摄像头为主的全新产品阵容。虽然目前尚不清楚CC-lineup是否会在中国境外发

小米最近推出了新款小米CC9e,小米CC9和小米CC9美图版,推出了以摄像头为主的全新产品阵容。虽然目前尚不清楚CC-lineup是否会在中国境外发布,但小米确实将这些手机用作Android One阵容中下一代设备的基础。在西班牙推出的小米Mi A3 是小米CC9e的Android One版本。

现在,小米已经发布了小米Mi A3以及小米CC9e的内核源代码,这些来源可以在laurus-p-oss树下找到。利用这些内核源代码,开发人员可以开始移植TWRP,构建定制内核并将AOSP移植到设备上。此内核版本随后发布了小米CC9和小米CC9美图版的内核源代码。

就市场对已发布产品的接收程度而言,用户对Mi​​ A3选择的规格配置并不完全满意,有几位评论家指责pentile HD +显示器作为明显妥协的领域之一,我们同意。尽管如此,如果您计划自己选择设备,那么您应该满足于内核源代码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