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08 17:03:46

Essential Phone获得10月的安全更新 并提供陷阱设置

导读 在宣布的十月Android安全补丁的路径上,Essential Phone已经获得了更新。Essential一直在谷歌宣布推出Android更新的同时推出Android更新。

在宣布的十月Android安全补丁的路径上,Essential Phone已经获得了更新。Essential一直在谷歌宣布推出Android更新的同时推出Android更新。这只有一部Android手机需要担心。无论如何,Essential再次更新他们的手机,这次它带回了之前删除的功能。

8月,Essential推出了Android Pie更新,但它没有包含Android Oreo版本中出现的Notch设置。这些选项可以自定义应用程序使用状态栏/缺口区域的方式。很难看到Android Pie更新中没有包含该功能,因为Android 9是官方支持槽口的第一个版本。Essential表示,他们将恢复该功能,今天他们将其包含在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中。

OTA和fastboot文件可从以下链接下载。Essential Phone可能没有Android生态系统中最好的硬件,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快速更新仍然是使用这款手机的理由。如果您不想使用谷歌的手机,但喜欢快速更新,Essential基本上是唯一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