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08 17:03:48

官方TWRP现在可用于Essential Phone

导读 尽管没有实现巨大的销售量,但自从一年多以前首次推出以来,Essential Phone在爱好者的心中设法保留了一席之地。该手机在首次推出时存在缺

尽管没有实现巨大的销售量,但自从一年多以前首次推出以来,Essential Phone在爱好者的心中设法保留了一席之地。该手机在首次推出时存在缺陷,包括低于平均水平的相机质量,但Essential通过软件更新设法解决了大多数投诉。

凭借仍然以某种方式成功降价亚马逊等零售商的价格标签,即使在2018年,Essential Phone仍然是一个很棒的交易。它拥有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内存,钛/陶瓷版本和官方Android 9第一天每月安全补丁更新。现在我们为Essential Phone用户提供了一些好消息:官方TWRP 现在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获得该设备。

TWRP是Android开发领域中最受欢迎的自定义恢复,因此欢迎官方支持。手机已经有了大量的发展,因为它已经有一段时间非正式的TWRP版本,但主要开发者的官方支持仍然是受欢迎的。首先,设备将与其他支持的设备一起接收TWRP更新和补丁。接下来,官方支持意味着您可以从官方网站或Play商店应用下载最新的恢复图像。

如果您正在等待官方支持,可以从以下链接下载官方TWRP版本。Essential Phone已经有几个基于AOSP的定制ROM,如LineageOS,Resurrection Remix,AICP和XenonHD,你可以利用这些官方版本,当然,你还有其他的mods,如Magisk。手机在一年后仍然在踢,所以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有更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