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08 17:03:45

基本电话2可能仍然会发生 Essential据称正在制作AI手机

导读 关于Essential死亡的报道可能被夸大了。据Bloomberg报道,Essential Phone 2即将问世,它可能与Essential PH-1有很大不同。新设备将主要

关于Essential死亡的报道可能被夸大了。据Bloomberg报道,Essential Phone 2即将问世,它可能与Essential PH-1有很大不同。新设备将主要关注AI功能,这些功能将“试图模仿用户并自动代表他们回复消息”。

虽然Essential Phone在Android社区中备受追捧,因为它提供了出色的软件支持,但该设备在大局中表现不佳。据报道,2017年仅售出了88000辆,但执行官驳斥了这一说法。据说该公司正以惊人的速度失去工程师和高管。尽管有这些报告,但Essential仍然继续支持他们的设备,显然是继承人的工作。据称,虽然他们取消了第二部手机,但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全新设备。

新报告称,下一部Essential手机将拥有一个主要由语音命令控制的小屏幕。内置AI会尝试通过响应通知来模仿所有者的行为。您可以将其视为Google Duplex,但适用于整部手机。这个概念对于Essential首席执行官Andy Rubin来说并不陌生。他曾经这样说过:

如果我能够达到您的手机虚拟版本的程度,那么您可以放弃享受生活,享用晚餐,不用触摸手机,并且您可以相信您的手机代表您做事,我想我可以解决部分成瘾行为。

Bloomberg表示,Essential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该设备的第一个原型。他们可能会在1月份向CES的合作伙伴展示它。你会对具有此类人工智能功能的Essential Phone 2感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