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26 10:04:40

Redmi Note 8官方渲染确认48MP四核后置摄像头和Snapdragon 665

导读 小米正准备在2019年8月29日在中国进行大规模发布。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打算推出一款70英寸Redmi 4K智能电视,一款带有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

小米正准备在2019年8月29日在中国进行大规模发布。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打算推出一款70英寸Redmi 4K智能电视,一款带有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Redmibook 14,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以及可能的MIUI 11。Redmi早些时候已经确认了 Note 8 Pro 的设计,以及其中一款手机将配备联发科技G90T SoC 的事实。今天,Redmi已经正式确认Note 8(标准,非Pro版本)的设计,并且还透露该手机将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665 SoC。

Redmi的Note 8 预告片证实了我们之前看到的Redmi Note 8 通过FCC的情况。它还证实了Redmi为Note 8(左侧的摄像头模块)和Note 8 Pro(中心的摄像头模块)选择了不同的设计。附带的微博帖子进一步提到,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48MP主传感器,一个广角镜头相机,一个微距镜头相机和一个用于景深的第四个传感器。现在还不清楚这个48MP传感器是哪个传感器,但我们应该尽快发现。

Redmi 还透露,这款手机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665 SoC,采用三星的11nm LPP工艺,并可在其他新款小米设备上看到,如Mi A3。这款SoC是对我们在Redmi Note 7上看到的Qualcomm Snapdragon 660的升级,带来了降低电池消耗,Vulkan 1.1 API支持以及Hexagon 686 DSP的第三代AI引擎等升级。选择Qualcomm SOC还可以为那些不喜欢在Pro变体上选择MediaTek G90T的用户提供选择。还有待观察两款手机之间存在的其他差异及其定价,所有这些差异在选择一款手机时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