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24 09:35:41

扩编GT产品阵容《Ferrari》主席预告跃马新车11月发表

导读 日前于美国加州圆石滩所举办的经典车展(Concours d& 39;Elegance)上访问《Ferrari》主席John Elkann所取得的资讯,Ferrari将扩展其更易于

日前于美国加州圆石滩所举办的经典车展(Concours d'Elegance)上访问《Ferrari》主席John Elkann所取得的资讯,Ferrari将扩展其更易于上手的GT车款销售,不过并没有打算要追上Porsche品牌的新车年销量。

Ferrari向来最为人所熟知的,便是品牌所打造华丽、且兼具高性能的跑车车款,而在圆石滩经典车展会场,1960年代的经典Ferrari车款、及部份提供有四座的GT车款,却是最受Ferrari车迷瞩目、同时也是拍卖活动中最受收藏家欢迎的Ferrari车款。而John Elkann暗示,Ferrari将在今年11月发表一款全新类型的GT车款。

Ferrari官方过去曾预测,品牌在2022年的年度新车销售中,GT车款将占有约四成的销售比例,而目前的GT车款销售占比则约为32%。Ferrari在营运概述计划中也预估,品牌于2022年的营收将达到约50亿欧元,较2017年度的34亿欧元还要成长许多。

Ferrari先前公布的营运计划中也指出,品牌将推出一款名为「Purosangue」的车系,以对抗像是Lamborghini Urus这类由高端跑车品牌所打造、市场表现持续稳定成长的休旅车款。Porsche品牌部份,则已扩展至年销约25万辆的各式跑车、及SUV新车,而John Elkann则表示,Ferrari并不打算要追上Porsche的销售规模。

身兼FCA集团主席的Mr. Elkann另重申,FCA对于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合作、甚至合并的机会,均保持着开放的态度,不过品牌的定位仍会维持其独立性;然而,在今年5月论及与Groupe Renault的合并,却因法国政府、也是Renault集团最大的股东介入,因此让John Elkann选择撤回这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