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26 10:11:26

Google Pay正处于黑暗模式

导读 Android 10将在任何一天出现在这里,Android 10特定的安全补丁即将发布,谷歌宣布整个Android的品牌重塑。Android 10具有的一个功能是系

Android 10将在任何一天出现在这里,Android 10特定的安全补丁即将发布,谷歌宣布整个Android的品牌重塑。Android 10具有的一个功能是系统范围的暗模式,启用后,它也会在支持的应用程序中打开暗模式。谷歌一直在更新他们的所有应用程序以支持它,最新的谷歌应用程序以获得黑暗模式是Google Pay应用程序。

无法在Google Pay应用中切换黑暗模式,因此您需要在运行Android Pie或Android 10 的智能手机上启用暗模式。看起来该功能已添加到Google Pay应用的v2.96.264233179中,该应用似乎在Google Play商店中慢慢推出。它不是AMOLED黑色,但如果你关心电池寿命,那么无论如何这并不重要。启用省电模式还可以在Google的应用中启用黑暗模式。正如 Android Police所指出的那样,似乎没有任何错过的菜单。

最近获得主题的其他应用包括谷歌健身,谷歌文件,谷歌等旧版本已经有几个月的工作黑暗模式。随着Google Pay最终获得一个,在Android 10发布之前,谷歌还没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