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31 19:17:54

车头条:评测 江淮瑞风R3和哈弗M6性能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江淮瑞风R3和哈弗M6性能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收到过很多朋友的咨询,如果按照车型归类的话,这其中被咨询次数最多的就是SUV车型,其次是三厢轿车,最后才是MPV。相比起SUV的江湖地位,MPV车型在国内似乎一直处于比较边缘的状态,不温不火。

实际上从近几年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数据来看,随着2015年二胎政策开始全面放开,MPV车型开始变得逐渐火热,虽然势头赶不上SUV的那股劲儿,但增速明显加快。可以说,MPV是继SUV之后的下一个蓝海,时间无需很长。

评测:江淮瑞风R3和哈弗M6性能怎么样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进口、合资品牌对于MPV车型领域的布局已经相对完善,覆盖中高端市场,产品各具特色,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反观国产自主品牌,这些年也逐年加快对MPV车型的产出,竞争激烈,厂商各出奇招,有时你甚至会怀疑人生,为何十万不到,能买到如此面面俱到的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手握十万预算选国产MPV着实很幸福。

那说到国产七座家用MPV,估计很多朋友脑海中立马就想到了宝骏730,它就像神一样存在,长期销量名列前矛。不过今天我们带来的这位“新成员”,同样很有实力,将正面挑战宝骏730,它就是江淮旗下全新的七座家用MPV-瑞风R3。

3月22日,江淮瑞风R3在海南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率先推出1.6DVVT+5MT舒适型、1.6DVVT+5MT豪华型、1.6DVVT+5MT豪华天窗型、1.6DVVT+5MT豪华智能型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从6.48万-8.08万元,将下个月正式上市。

瑞风MPV有着16年的发展历程以及75万用户的口碑积淀,被誉为“MPV制造专家”。作为江淮旗下首款定位家用的MPV车型,瑞风R3不论是从外观、内饰、配置方面都有别于江淮的其他MPV车型,造型更加时尚、空间布局也更贴合家用。其实早在去年广州车展上,瑞风R3就已经在江淮展台上低调亮相,得到了不少细心的媒体和网友关注。

评测:江淮瑞风R3和哈弗M6性能怎么样

哈弗M6

近几年,哈弗SUV逐渐成为自主品牌阵营的领头羊,2017年,哈弗H6摘得年度销量榜第一名,并帮助自身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3月20日,改款了的哈弗M6成功上市(以下均简称新款M6)。此次改款的重点都放在了动力配置上。其销售价格在9.00万元—11.00万元之间。

哈弗M6的此次升级改款的重中之重,就是它的动力配置,不管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希望有一个好的感受。这次新款M6搭载了获得“年度十佳变速箱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燃油经济性、换挡平顺性几个方面上做出提高。

评测:江淮瑞风R3和哈弗M6性能怎么样

编辑点评:新款哈弗M6作为哈弗细分市场的一款重要车型,专注于普通家庭的驾驶感受以及用车体验。此次变速箱的升级换代,使新款M6又迈向了另一更高的领域。

新增的实用配置,也在用心的为消费者考虑,“十万级最值SUV”你觉得值吗?这辆新款哈弗M6会像哥哥H6那样大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