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31 19:38:18

车头条:大众Amarok获得300匹以上的马力升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Amarok获得300匹以上的马力升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就欧洲的中型皮卡而言,具有3.0 TDI的Amarok是最强大的 。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通过ABT Sportsline的重新闪动推至306 PS(302马力),而扭矩则增加至630 Nm(465磅-英尺)。

大众Amarok获得300匹以上的马力升级

让它沉没一分钟,然后将ABT Sportsline的大众Amarok 与福特Ranger Raptor或Chevrolet Colorado ZR2进行比较。考虑到所有因素,就吮吸-爆炸-打击而言,德国替代方案似乎是最引人注目的。

每小时零到60英里的额定速度为7.8秒,而骨架模型的额定速度为8.0秒。最高速度?祝你好运,这位温柔的巨人达到了131.1英里/小时(211公里/小时)!根据这家调音公司的说法,“当Amarok满载或拖着沉重的拖车时,动力升级尤为明显。” Amarok的最大有效载荷约为一吨,牵引能力为3.5吨。

大众Amarok获得300匹以上的马力升级

较小版本的Amarok,即165- kW的版本引擎,也可以从224 PS升级到265 PS(261马力)。通过对发动机控制单元进行翻新,甚至可以将带有2.0 TDI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改款前Amarok 也从180 PS升级到200 PS(197马力)。

Amarok在美国不可用,可以使用前面段落中提到的3.0 TDI在墨西哥购买。进入大众汽车的国内市场,高输出V6的起价为51,384欧元,并且正如预期的那样,Amarok标配4Motion四轮驱动和ZF Friedrichshafen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大众Amarok获得300匹以上的马力升级

尽管Amarok是中型车中价格最昂贵的卡车之一,但Amarok在欧盟的销量仍然令人惊讶。

大众汽车还知道Amarok是一种古老的设计,因此,德国人已与福特汽车公司合作开发下一代汽车。就此而言,希望Amarok不会成为徽章设计的游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