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01 18:50:32

车头条:雷克萨斯LX灵感系列在黑玛瑙上亮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雷克萨斯LX灵感系列在黑玛瑙上亮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您是否可以相信第三代LX已经翻新了三遍?雷克萨斯没有进行第四次重新设计,而是决定通过发布灵感系列来保持LX的新鲜感。

雷克萨斯LX灵感系列在黑玛瑙上亮相

尽管这个名字颇有吹捧,但这款全尺寸SUV只不过是限量版而已。LX Inspiration系列在美国的起价为100,420美元,配备5.7升V8冲床,可调节383马力和403磅英尺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吮吸-砰-砰-吹气引导至所有四个车轮。

LX Inspiration能够拖曳7,000磅,仅限于该品种的500个实例。标配凉爽的盒子,无线充电器和皮革和木头制成的加热方向盘,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后座娱乐系统和彩色抬头显示器的Mark Levinson参考环绕声音频。

雷克萨斯LX灵感系列在黑玛瑙上亮相

每个型号均配备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和第二排舷外座椅,LX投影仪门灯,用于四区域气候控制系统的Climate Concierge和半苯胺月光白革内饰。黑色车顶衬里补充了Black Onyx漆面和21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中心盖。

雷克萨斯LX灵感系列在黑玛瑙上亮相

涂黑处理延伸至前格栅和镀铬包围,使Inspiration Series的外观比骨架模型更隐秘。限量版还独有的烟熏前大灯镜片,黑色镀铬尾灯,地毯,货垫和钥匙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