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01 19:12:36

车头条: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开始生产新型B级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开始生产新型B级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由于多功能车在当今的汽车营销中是不容忽视的,因此梅赛德斯-奔驰决定将B级车称为“全家常备的完美车”,“通过Sport Tourer强调运动”。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推出后,W247已在德国拉施塔特工厂开始生产。

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开始生产新型B级车

“我们的整个团队为拉施塔特将来将与B级保持紧密联系而感到自豪,”工厂现场经理Thomas Geier表示。预计将于2019年初开始交付,大多数欧洲市场的定价将于2018年12月宣布。

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开始生产新型B级车

长轴距(2,729毫米)和短悬垂点有利于内部空间,而B级轿车的内外都有A级轿车的设计影响。客户可以选择16到19英寸的轮毂,并且W247作为标准配置带有H7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梅赛德斯-奔驰的驾驶位置比A级轿车高90毫米,从而充分利用了全方位视野。屋顶立柱的横截面还设计成使周围的环境变得更少。在技​​术方面,座舱标配两个7.0英寸显示屏。

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开始生产新型B级车

在一流的版本上,梅赛德斯-奔驰非常有责任为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两个10.25英寸的显示器,以充分利用MBUX。B级采用64色环境照明,且不少于“十色世界”

。后排座椅从一开始就以40:20:40的比例折叠,但奔驰尚未提供滑动机制。该选项将于2019年中推出,使用户可以将后排座椅向前滑动最多14厘米。这样,后排座椅后方行李箱的容量从455升增加到705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