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9 18:07:36

车头条:劳斯莱斯Ghost即将被新的第二代车型所取代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劳斯莱斯Ghost即将被新的第二代车型所取代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生产十年后,劳斯莱斯Ghost即将被新的第二代车型所取代。但在此之前,劳斯莱斯推出了限量版劳斯莱斯Ghost Zenith限量版特别版豪华轿车。

劳斯莱斯Ghost在200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作为200EX概念引入,并于同年投入生产。从那以后,Ghost成为豪华品牌最成功的车型,并帮助将劳斯莱斯客户的平均年龄降低到了43岁左右,因此,Ghost Zenith系列是豪华轿车迄今为止最豪华的版本,这是非常合适的。

劳斯莱斯Ghost即将被新的第二代车型所取代

根据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说法,Ghost Zenith Collection具有“ Ghost Collection汽车有史以来最高水平的定制”。Ghost Zenith系列仅限于50个单位,具有受200EX启发的设计风格,例如中央控制台中的纪念瘟疫,其熔化的金属来自原始的200EX迷魂药灵魂装饰,上面刻有Ghost的主要设计线条和细节。关于汽车的起源。真神迷魂和时钟上还刻有真力时珍藏版名称。

在其他地方,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增加了带照明的门口袋,向豪华客舱内发出环境光。后排座椅采用对比鲜明的皮革和刺绣设计,灵感来自原始的1907 Silver Ghost,从机舱的后部过渡到前部。长轴距版本的顶篷与迷魂药的轮廓相似,而短轴距版本的星光顶篷具有独特的流星配置,具有1,340多个单独映射的手工编织的光纤灯。

劳斯莱斯Ghost即将被新的第二代车型所取代

就像2016年推出的Phantom Zenith Collection一样,Ghost Zenith Collection具有两个色调的外观,并带有光泽对比漆。提供三种颜色组合:伊瓜苏蓝与安达卢西亚白,Premiere银与北极白或波西米亚红与黑钻石,并提供多种变体。Silver Satin遮光罩是在200EX上首次看到的。

劳斯莱斯Ghost即将被新的第二代车型所取代

劳斯莱斯(Rolls-Royce)没有提供任何价格细节,但标准的Ghost起价为311,900美元。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表示,Ghost Zenith系列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可用,因为下一代模型将于2020年面世之前,订单即将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