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9 18:32:18

车头条:沃尔沃的订阅服务已得到重大修复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沃尔沃的订阅服务已得到重大修复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就在上周,沃尔沃的订购服务“沃尔沃的关怀”(Care by Volvo)遭到经销商指责,因为它违反了加利福尼亚州的特许经营法。经销商声称该服务将销售转移到他们身上,从而违反了州法律,限制了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车辆。特斯拉以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模式也处理了类似的投诉,因为美国一直在大力保护经销商,这些经销商过去一直保持强大的游说团体。

沃尔沃正在认真对待这一问题,并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提出了解决方案。据《汽车新闻》报道,沃尔沃汽车的 Care将得到彻底改造,现在将包括该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更多汽车产品。

沃尔沃的订阅服务已得到重大修复

沃尔沃美国服务部负责人彼得·韦克斯勒说:“我们内置了所有组件,使经销商能够现场交付沃尔沃汽车作为Care车辆。” “我们希望为零售商提供我们所谓的第三种选择。” 此修复程序使经销商可以提供他们已经在货车上作为沃尔沃Care车辆的车辆,而以前,订户需要直接从沃尔沃订购。

沃尔沃还缩短了经销商批准客户订购服务并签发保险单所需的时间。现在,所有沃尔沃Care服务的客户都将享受团体保险政策的保障,这将使订购过程变得更快,更容易。

沃尔沃的订阅服务已得到重大修复

此外,沃尔沃还将把XC60和XC90 SUV以及V60 CrossCountry旅行车添加到可用车辆列表中。这三款车型将加入沃尔沃(Care by Volvo)车队的XC40跨界车和S60轿车,不过每种车型只有某些版本可供订购。如果您对Volvo的Care(包括保险,维护和每年15,000英里)感兴趣,则价格如下:

沃尔沃的订阅服务已得到重大修复

S60(每月700美元起),XC40(每月700美元起),V60 CrossCountry(每月750美元起),XC60(每月750美元起),XC90(每月800美元起)。所有这些价格都针对基本T5传动系统(对于XC40为T4)列出,但某些型号也提供T6和T8型号。